竞技风暴
肇俊哲慈善足球赛即将打响 谢亚龙抽出时间前去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5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今日13时30分,肇俊哲慈善足球比赛将在绿岛室内体育中心正式打响。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也将于今天下午抽时间专门为“小肇慈善赛”助兴。

  按照肇俊哲的打算,这场快乐慈善比赛也像正常的足球比赛一样,上下半场各打45分钟,中场休息的时候,由肇俊哲牵头对已确定下

  来的学校进行捐助。据悉,肇俊哲为一方,以他为首的辽足队员将组成一支队伍;另一方,则由前山东鲁能队名将李霄鹏出任队长,具体队员则是前大连实德队队员李明,前天津康师傅队队员于根伟以及辽足教练组的所有成员,老帅王洪礼将担任李霄鹏一方的主教练。

  昨天,小肇收获了让他惊喜的消息:谢亚龙确定出席小肇的慈善赛。据悉,谢亚龙今天10时将到

辽足俱乐部考察,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陪同。考察完毕后,辽足俱乐部将宴请谢亚龙,后者将乘坐今天15时的飞机离开沈阳回北京,在回京之前,谢亚龙将出席小肇的慈善比赛。

  此外,针对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递交给省内有关方面的关于辽足四种“活命方案”,昨天,省内有关方面开会研究了此事,但会议的内容和结果还不得而知,目前对于辽足未来命运,省内有关方面尚没有定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