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泰达外援动态:洋枪还未出火 去留还要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6 每日新报

  “虽然他们很卖力,但是他们的表现还不能算是很好。他们能否留下还要看看再说。”昨天泰达俱乐部的一位副总这样表示。

  本周四,天津队在训练中安排了分组对抗,作为赛前最重要的一项内容,主帅刘春明希望借此考察主力队员的状态以及外援的真实水平。由于还有比赛任务,试训外援们只能屈尊于替补阵容中, 4名外援两两上场各踢了半场。比赛中, 4名外援都表现得很积极,其
中那名身高近 2米的巴西外援在比赛中头球攻破了主力阵容的大门。“这几名外援的态度都还不错,表现出来的能力一般,高个子的巴西外援利用头球得了一分,我们对于这几名外援有了初步的了解。”教练组成员这样表示。“考虑到其中两人还未倒过来时差,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算是可以了,但是这样的表现还不算太好,距离签约还有距离,俱乐部方面希望再等等,这也是教练们的意见。”泰达俱乐部的一位副总表示,“考察过很多外援,一直没有下决心的原因就是想找一个特别满意的,反正到现在都没签,所以也不会轻易做选择。”他接着说。

  由于本周天津队将前往沈阳,即便签约也不能赶上比赛,所以试训外援还要多呆上几天。他们的去留将在天津队回归之后才有定论。

  撰文新报记者王晓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