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股权转让情意不变 中邦友情"助攻"联城暖上心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让这些队员提前住进市区的别墅,也算是对他们平时努力训练的一种奖励,因为如果不是平常表现好的话,他们可能就进不了这个18人的名单。”前天下午,当球队在场上训练的时候,联城俱乐部总经理傅鹏却在忙着安排球队住宿的问题:“住的地方离球场不远,就是中邦会所那边的联洋别墅,我去看过了,条件非常不错。”

  完成股权转让之后,除了联城球员球衣胸前的“中邦”两个大字之外,似乎这支球队已经跟他们曾经的老东家没有了任何关系。“其实我们一直保持着合作,因为中邦是我们今年最大的赞助商。”此次为联城队主场比赛提供住宿,也是双方合作的内容之一:“我们特意做了一个测试,从青浦基地到球场,就算路上一切顺利的话,最快也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到,万一碰上堵车或者其他什么事情,耽搁的时间就更长了,所以还是决定比赛前一天住到市区这边来,刚好中邦又有这个条件。再说了,总不能让我们打主场的时候,搞得队员比在客场还累吧?”

  事实上,联城与中邦的合作远不止这些。前段时间,联城队中六名队员被下放到位于奉贤洪庙的预备队中,准备参加即将开始的中超俱乐部预备队联赛,而这个基地正是去年中邦队的驻地,现在则成了联城队的人才培训基地。“除了整体收购中邦的一线队外,我们跟中邦在梯队建设上面也有协议,协议中的各项内容也一直在执行当中。”

  重新回到熟悉的源深体育场,住进了以前在中邦时都没能住过的

别墅,享受了一把“VIP待遇”,这也让一些联城队员颇为感慨:“说实话,刚开始知道球队被联城买过来的时候,听了很多关于朱骏和以前那支联城队的传闻,当时就觉得好像没什么指望了。再加上后来发生的那么多事情,心里确实没底,但是几场比赛打下来,球队的成绩不错,感觉俱乐部在各方面的运作也还算是规范,虽然不知道这种情况是不是能够持续下去,不过觉得其实这个结果也还不错。”

  作为联城俱乐部今年的主赞助商,中邦方面也拿到了明天联城与

鲁能之战的球票。去年的中超联赛中,中邦队曾经在主场占优,在迪迪尔头球打进一球却被裁判吹出的情况下一球输掉了比赛,今年联城队前面几场比赛的出色表现,也让外界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应该会到现场为联城队加油,毕竟这也是我们自己的球队。”昨天下午,记者与一名前中邦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联系时,他表示十分看好联城队,“不管是作为上海球队来讲,还是曾经的主队来讲,我当然希望联城赢球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