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金威变阵欲主场力擒国安 俱乐部:为球迷献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33 信息时报

  今天下午3点半,深足将在中超联赛第三轮中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在此前的两轮联赛中,深足一负一平,仅积1分。此番再次回到主场,深圳金威意欲拿下不在状态的北京国安,为一直以来支持球队的深圳球迷献上一份礼物。

  “与去年相比,虽然球队的几名大腕相继离去,但是整顿一新的深圳金威还是得到了深圳球迷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第一轮主场,一万多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为球队呐
喊助威,这样的场面在去年只有亚冠联赛才曾出现过。”深足总经理孟庆森说,“深圳球迷对球队的爱是真诚的,而作为球队,只有用胜利才能回报他们的厚爱。对国安这场球,深圳金威拼了老命也要竭尽全力拿下。”

  为了备战今天与国安的比赛,王宝山针对此前球队在联赛和

足协杯上的表现,在阵容上进行了微调。去年曾被砍伤而后又在昆明集训时被韩国球员打断鼻梁骨的前国脚陈永强在这两天的训练中重新进入主力阵容,并与王宏伟搭档出任球队的双后腰。在过往的几年联赛中,陈永强和王宏伟的这对后腰组合是防守能力最强的。“大家都说以前深圳队的后防很稳固,实际上正是因为有了陈永强和王宏伟在后腰线上的勇猛抢断,才为球队的后防线减轻了不少压力。”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说。

  对于对手北京国安,在战略合作伙伴

皇马发生大震荡后,俱乐部在多方面处于被动的局面,以往从未拖欠薪水的良好传统亦被打破。在上轮主场负于实力平平的上海联城前,北京国安的队员就被拖欠了一个月的工资,这对队员在场上的斗志和士气不可避免地产生了负面影响。此次作客深圳,争取平局对于国安来说,已算一个不错的选择。记者 许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