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新浪共建交流平台 推出网络时代新沟通形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下午北京消息,为了加强与媒体的沟通交流,中国足协日前已经恢复新闻通气会制度,而由中国足协与新浪网共同建立的“CFA-media内联网”也正式开通,这是足协和媒体一线记者的沟通、交流的平台,旨在增强对媒体的服务。

  2006赛季中超联赛在经过两轮之后,无论是比赛本身还是上座率方面,都取得了较大提升。与此同时,足协也在进行着各方面的其他工作。以中国足协与新浪网共同建立的“
CFA-media内联网”为例,足协主要想利用网络这个快捷的平台,来建立和媒体记者随时沟通和联系的平台,起到互动的效果。

  而开通之后,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也发了个人欢迎主题贴,他表示由于足协与媒体各自的行业不同,工作规律不同,视角不一样,相互之间可能会经常产生一些认识上的不一致,媒体对足协的许多做法、情况不了解,足协对媒体的一些报道也不理解。

  董华也表示,但接触和聊天的过程中,足协深深体会到,记者、尤其是一线记者,其实都很辛苦,每天面临的压力也很大。其实无论是足协工作人员还是足球记者,大家都面临压力,都承受着很多,产生的矛盾和一些情绪,大多是双方沟通不及时、互相理解不够造成的。

  而足协与新浪网体育频道联合建立的“CFA-media内联网”,正好改变这种情况,大家在这里可以沟通情况,了解彼此的想法,提出各种观点,提出意见和建议,尤其是足协新闻工作方面的建议、想法。比如除了通气会,内联网,足协还应该作些什么。目前首批记者已经“入住”,其他记者亦可向足协报名。

  目前,包括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体坛周报、《足球》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等第一批记者的权限已经开通,也就意味着他们与中国足协的沟通渠道也正式建立。而和以往电话形式、新闻通气会形式相比,网络平台的形式无疑可以让二者之间的沟通更为快捷,方便,也更利于各自工作的开展。

  (红色弧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