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闭门狂练恐怖攻击群 黑马联城开门聚敛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4:47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邵峰报道 赛前,鲁能、联城各有各忙。山东人闭门演练攻击群,而即将迎来首个主场的联城则忙着聚敛人气。

  兵马未动,鲁能主帅图拔已有了对付联城的明确思路:通过快速地面配合,在运动战中寻找进攻机会,将成为鲁能对阵联城的战略指导思想。

  23日下午的训练赛范围被缩小至三分之二的场地里进行,不论进攻、防守都在紧逼下完成。场地小、逼抢凶,图拔不停地要求队员快速传球。“一脚传球!”“拉开!”当然,塞黑人并不是盲目要求“快”,一旦队员有了无谓失误,他的话立刻成了“慢慢来”。周海滨中场一脚长传直接送给守门员,图拔立刻通过翻译告诉前者,不能那样着急;苑维玮边路一次传中,但中路并没有队友包抄到位,图拔立刻做着手势招呼道,“苑,这样的球要传给身后的接应队员。”

  在对抗中,韩鹏、李金羽、格鲁斯塞维奇等几名前锋都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临近训练结束时,韩鹏还打出了一记挂网怒射。而替补队员们也表示出强烈上场欲望。曾经入选过汉家军的刘金东左右调度,攻守兼备,用良好的状态宣告自己已彻底摆脱伤病困扰,正一步步接近主力位置。前两轮比赛,

鲁能进6球丢掉2球,但图拔并不认为球队防守存在问题,“我们的后防线表现很正常,失球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鲁能闭门训练的同时,联城则忙着在上海揽人气。前两场不败,再加上

申花主场遭遇两连平,联城在上海的人气一下子飙升不少,估计对鲁能的比赛将会有超过一万球迷前去捧场。“我这两天手机快被打爆了,都是问我要票的。一万人啊,这个数字对于低迷的
中国足球
来说不算小了,要知道,申花主场观众也就一万人左右。”联城俱乐部副总刘骏说。

  据刘骏介绍,今年联城没有专门组织球迷协会。球迷组织都集中到上海市球迷协会旗下,统一管理,俱乐部则通过前者为球迷提供优惠球票,大概在七折左右。而联城本赛季的主场球票,则交由“票务之星”代理,票价在20元到80元不等。票务公司同时还会推出“看电影、送球票”的促销活动,区楚良、王大雷将与球迷现场对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