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备战先把奖金提前发 逃离劲敌队员开始有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付晓海报道 “南人帮”注定成为本轮联赛的焦点,除了图拔与卡洛斯事关南人荣辱的焦点大战之外,还有率力帆开局两连胜的乔尔达斯与暂列射手榜榜首的耶利奇之间上演的“内战”,面对老乔与小乔(力帆外援乔尔达斯·达科)的夹击,耶利奇能否再显神奇?

  两轮进3球,耶利奇第一时间表示要谢谢队友乔吉姆。“没有他在前场的冲击吸引了对方后卫线,我很难这么顺利地进球。”耶利奇现在已经和乔吉姆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不过本来打完客场回到厦门之后,耶利奇准备要请乔吉姆吃饭,但因为妻儿的到来而爽约,在大战来临之前享受一下天伦之乐已经成为了他最好的调整方法。耶利奇的前队友、塞黑人萨萨也来到了厦门队,由于还没有机会在训练中体现实力,厦足仍然不能确定是否与其签约,因此他无缘本场比赛。

  之前两轮连续与

鲁能
申花
这些强队遭遇,让厦足队员都感觉有点压抑,“没办法,实力决定了我们只能注重防守”,对阵力帆队的比赛让队员有了一点想法。不过,蓝狮俱乐部却仍然相当谨慎,23日上午,老总卢光瑞专门找高洪波谈话提了三点要求,力帆不弱,球队必须高度重视;主客场比赛不能出现太大波动,一律认真准备;不要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这场比赛俱乐部没有明确目标。当天下午,厦足迅速发放了打平申花那场比赛的奖金,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奖金有两点变化,一是发的时间提前了一周,二是奖金从20万提升到了40万。

  不过,对于厦足而言不利的是,连日来厦门一直阴雨不断,高洪波进一步磨合球队进攻线的计划无法系统进行,由于昨日下午下雨,球队安排的训练只是跳健身操。另外,上一场比赛中孟尧与孙吉发生冲突被红牌罚下,本轮停赛,右前卫位置谁来打仍然没有确定。

  联赛期间各队对于训练量的控制都十分严格,一般都是以恢复调整为主,但是乔尔达斯连日来安排的大量却让队员叫苦不迭。22日力帆队安排了一天两练,加上连日来每天都在进行对抗练,队员都显露了一点疲态。主力门将李健在上一场对

亚泰的比赛中受伤下场,触发腰部老伤,连续几天没有跟队训练,只能在一旁慢跑恢复,很可能缺席周日的比赛。

  克罗地亚籍前锋乔尔达斯·达科仍将成为老乔的克敌法宝。“我知道厦门队有一个射手叫作耶利奇,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两轮比赛进三球已经充分显示了他的实力,非常渴望在比赛中跟他过过招”,达科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