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队员状态不错 主帅图拔连喊“good”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宋国庆

  “GOOD,GOOD”,23日下午的泰山训练场上不时传来主教练图巴的叫好声。这堂训练课,图巴依然安排队员分成三组进行对抗训练,队员们的状态显然不错,精彩的配合不时呈现,这让一向严厉的图巴也禁不住为队员的表现叫起好来。

  新赛季一开始,鲁能泰山队就很快地进入比赛状态。两场比赛过后,队员的状态保持得也相当不错。昨天下午训练时,站在球场中央的图巴不时地喊上几声,提醒着队员该注意什么,“多传球、不要急、慢慢来”等等,看到队员们发挥出色时,图巴也不时为大家叫上几声好。图巴的好情绪也感染着队员,训练过程中,舒畅、大羽也经常大声喊着指挥队友打好配合。

  队员高涨的情绪也让场边的韩公政看在眼里,喜在心头。韩公政说:“队员们都喊起来,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队员的投入程度,这段时间以来,大家的劲头都很足。从心态上讲,大家都没问题,周日这场比赛,就要看大家的这种状态能否继续保持下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