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要给鲁能带来麻烦 称叫板鲁能与申花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2: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相比老板朱骏,联城队主教练卡洛斯则对周日与鲁能的比赛相当看重。“我知道下一场比赛是和申花进行德比战,但我想德比之前,我们还是会尽全力去拼鲁能的。”卡洛斯说,尽管山东队是中国最好的球队,队中还有郑智这样的全能型球员,但联城的防守和进攻都不错,会给对手制造不少麻烦的。

  防守值得信赖

  在昨天下午的适应场地对抗训练中,卡洛斯特地让堤亚戈、杨林等前锋充当后卫,而让卞军、张然等后卫改行前锋。对此做法,一位教练成员在旁解释道:“换位,换位思考,这可以帮助队员们在比赛中更好理解自己的位置。不管是前锋还是后卫,我想山东鲁能队都比我们强一点,我们只是让他们先体验一下。”

  “比赛是由防守、组织和进攻三方面组成的。”卡洛斯说,他们目前的防守很好,应该可以应付

鲁能的进攻,“我们打了三场比赛,只丢了两个球。而且,这两个球都是对方通过定位球进的,一个是点球,一个是任意球,在运动战中,我们没有丢球。这证明我们的防守完全可以值得信赖。我想,周日的比赛,我们不会为此做比较大的调整。”卡洛斯说,自己的后防线是可以顶住对方进攻的。

  重点监控郑智

  对于鲁能,卡洛斯说他通过录像,已经熟悉了对方的套路。“鲁能是中国最好的球队,他们队中有郑智,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巴西的时候我带过他,我也非常熟悉他。”为此,卡洛斯也说,“我想到时候,我们肯定会派专人盯郑智,但说实话,郑智这种全能型球员是很难盯住的。但我们肯定会有其他办法的,只是现在不方便透露……”

  德比先搁一边

  跟老板朱骏的思路不同,卡洛斯说,他目前还不会去考虑下周与

申花的德比大战,而会先把全部精力扑在本周日与鲁能的比赛上。“我的最主要精力永远是放在眼前的比赛上,不会没有做好眼前的,而去考虑更远的事情。跟鲁能比赛,我们会发挥出100%的能量。”卡洛斯说,他知道鲁能和申花都把目标瞄准了今年的联赛冠军,“那是他们的事情,我只管带队打好我的比赛。尽管我们和申花是同城球队,我们之间也没什么过节,但我想,我们不会故意去为帮申花而拼鲁能,我们打鲁能跟申花是没有关系的。”卡洛斯表示,目前的情况下他只想打好与鲁能的比赛,先把德比大战搁置一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