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补发工资稳军心 税务部门留情成功进驻抚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3 日上午,辽足俱乐部与抚顺市体育局以及雷锋体育场正式签署了主场承办协议,辽足的门票印制等工作也顺利开展。而俱乐部也准备马上给球队补发1月和2月的工资,负责人刘春义表示:"辽足现在一切都在超着好的方向走!"

  辽宁队最近的训练一切正常,俱乐部准备补发前几个月的工资。俱乐部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刘春义介绍说:"现在俱乐部和球队其实都在朝着好的方向走,体育局一直也非常
支持我们,我想辽足会度过难关的。"刘春义和尹志强在23日这天赶赴抚顺,首先化解了与当地税务部门的问题,在拖欠近200万税款的情况下,抚顺当地税务部门一把手拍板,全力支持辽足,允许辽足在抚顺开展经营活动,这无疑为辽足打开了方便之门。随后,他们与抚顺当地政府各个部门签署了主场承办协议。按照协议规定,辽足2006赛季的联赛主场都将放在雷锋体育场,场租费为每场5万元。而 2005赛季鞍山的主场场租为3 万元。经过政府部门的协调,雷锋体育场每场比赛的安保费为3万元,鞍山则为4万。在抚顺,辽足每场比赛的运作成本超过了8万,比2005赛季高出一万。刘春义介绍说,辽足此次与抚顺合作非常顺利,抚顺当地政府、体育局、体育场、以及开发区宾馆都对辽足给予了很大支持。"大家在关键时刻都拉了辽足一把!我们非常感激啊!"

  据介绍,曾经无数次接待过

辽足的开发区宾馆继续免费为辽足提供住宿。雷锋体育场在辽足落魄之时为其提供了容身之地,但是他们也是有条件的,那就是辽足俱乐部不能拖欠场租。

  23日,该场厂长曲英明明确表态,坚决支持辽足,但场租费用还是要暗示结算。曲场长提出了三点原则:第一,我们曾经与辽足俱乐部有过三年的合作协议,根据原来的合同,今年是我们合作的最后一年。第二,按照合同办事,各自履行自己的职责,辽足不能再拖欠场租费。第三,考虑到辽足目前的处境,省足协又多次与我们联系,在理解辽足的同时,我们最终决定与辽足合作。据记者了解,在与雷锋体育场签署的合作合同当中规定,如果辽宁省内有其他体育场愿意跟辽足合作,雷锋体育场将为辽足大开方便之门,不牵涉到违约问题。至于辽足在抚顺雷体的门票价格,辽足方面确定了 10元、20 元、30元三个档次。

  而辽足这几天还在筹备一件大事,就是支持队长肇俊哲在本周六举行的义赛。肇俊哲这几天一直在繁忙当中度过。本周六下午的"小肇和他的朋友们慈善足球赛"可谓群星云集,马明宇、于根伟、李霄鹏等球星都表示前来助阵。小肇慈善赛的队员名单可谓超豪华,不仅有李霄鹏等省外的前国脚,还有王洪礼、唐尧东等老辽宁队和新辽宁队的教练和球员们助阵。由于本次慈善赛是

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次以球员个人名义举办的公益性赛事,所以还吸引了全国各地记者的追访和跟踪报道。

  此前,肇俊哲已经以私人名义向沈阳农民工子弟小学和辽宁省孤儿学校捐助了2万人民币,而本次赛事的全部收益都将交给辽宁省慈善总会,为上述两所学校提供体育用品。肇俊哲认为,体育是快乐的,也应该让这些孩子同样在体育当中体会到快乐。(张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