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吉组合欲拿国际开胡 裴恩才最头痛叛将维森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比3客场负于天津泰达,烦恼的不仅仅是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还有本赛季刚刚加盟的外援吉奥克斯。由于连续两轮没有进球,而且在天津队比赛后,本埠有一家媒体报道俱乐部想换掉他。尽管从主教练到俱乐部总经理都表示目前还没有这个考虑,但对吉奥克斯来说,他无疑承受了极大的压力。唯一能够打消疑虑的方法就是进球。

  考虑到武汉队将在6天时间里打三场比赛,主教练裴恩才在今天下午没有安排大运动
量训练,只是用40分钟的比赛来检验一下主力阵容的状态。吉奥克斯仍然被分在主力一方。这堂训练课,吉奥克斯相当卖力,头顶脚踢攻入两球,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同时,他还几次给其他球员创造出射门机会,这让主教练裴恩才很是开心:“这个状态不错,看样子周日他要进球呀。”

  对于俱乐部想换掉他的消息,吉奥克斯表示,他也是昨天从记者那里知道这个消息的。“我自己并不清楚这件事,也没有人通知我。我感觉自己在这里很开心,我想我的状态正在逐步恢复,很快就会有进球。”他说。总经理陈旭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维森特在武汉效力了两个赛季,因此大家都习惯了他的打法。吉奥克斯有他自己的特点,现在我们需要时间,让他逐步融入到球队中。他表示,目前俱乐部还没有更换外援的想法,相信吉奥克斯能够有出色的发挥。

  吉奥克斯状态转好,但另一名外援吉奥森却受了伤。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吉奥森错过了两次绝好的得分机会。回到武汉后,他去商场买了一双新的球鞋,希望能够换换运气。连续穿了两天之后,新鞋将他右脚的脚后跟磨破了皮,到今天已经肿了,因此他没有出现在下午的训练中。据队医介绍,他的伤情不会影响到周日的比赛。今天下去代替他出现在锋线上的是小将姚翰林,他的状态也不错攻入了两球。

  伤病员不止吉奥森一人。后防主力蔡曦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肩膀脱臼,虽然伤势并不严重,但他今天下午没有参加训练。这必然会影响周日比赛的状态。另外一名后卫杨鲲鹏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他是一瘸一拐的离开训练场的。

  江城球迷所期待的吉维之争恐怕无法上演。维森特因为在训练中膝盖受伤,将无缘周日与

武汉队的比赛。今天他只是刚刚能下地走路,根本无法参加正常的训练。教练组已经初步决定,不带他前往武汉。维森特不来,对武汉队的后防线来说压力无疑要小一些。主教练裴恩才表示,维森特是一名特点十分鲜明的外援,他和阿尤组成的锋线有一定的冲击力,他来不了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李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