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将士与球迷零距离对话 主帅巧答记者提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一段段难忘的足球情结,一句句真切的祝福话语,一条条诚恳的善意忠告,一片片痴情的美好希望。昨天浐灞将士与球迷首次零距离对话,五十多人济济一堂,畅所欲言,共同讨论浐灞队前几场比赛的得与失。

  ●球迷献上善意忠告

  中超联赛已经战罢两轮,西安浐灞队两度主场作战,均未能拿下对手,热情的西安球迷心急如焚,他们渴望子弟兵赢球的心情更加强烈。为了使球迷与球队、以及媒体能够零距离沟通,昨天下午,浐灞会员俱乐部在亚特体育健身俱乐部举行座谈会,球迷们争先恐后献上了自己善意的忠告。

  给了浐灞会员俱乐部大力支持的融迪管材老板李金平率先发言,他说,憋了近两年没有机会到现场看球,好不容易盼到了浐灞队西迁古城,心里由衷地高兴。每一次看球,就好像过年一样。希望浐灞队中有更多的陕西球员,打出西北狼的威风和精神。

  八十多岁的老球迷任云茂、铁哨子张伟、猛狼姜建平、狂吼拉拉队女球迷戴丽莎等均表示,胜也爱你,负也爱你,不拼不爱你。大家也纷纷发表善意批评,希望浐灞队在发挥自己技战术优势的情况下,在场上多跑动、多穿插、敢拼抢、敢突破,要有拼到底的精神,踢出硬朗足球,让球迷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主帅巧答记者提问

  两场比赛仅有一球进账,而且是点球,浐灞队的进攻体系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战武汉光谷队将怎样去打,媒体也向主帅成耀东提出了问题。成耀东在巧答记者提问的同时,也对球队未能踢出硬朗足球进行了解释。

  成耀东说,职业足球生存在问题之中,不停地发现问题,然后去解决问题,完善球队的打法。当然也充满着失误,有失误,才有了激烈的拼抢。而浐灞队是一支南派球队,这支队伍在中超应该算是一支实力不错的球队。前两场比赛未能取得胜利,作为主教练他愿意承担所有责任。由于今年有了升降级,各队都加强了自身实力,每一场比赛对浐灞队来说都是硬仗。球队来西安的时间有限,与球迷的磨合需要一个过程。而球队的磨合也需要一个过程,作为主教练他一定会想办法缩短磨合期,让球迷早日与球队分享赢球的快乐。

  浐灞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对球迷提出的球票问题也作了回答,他说俱乐部将会更大限度地让利于球迷,比如说继续吸收和发展会员,工作日比赛时票价适当下调等,确保金牌球市长盛不衰。

  ●球员表示全力拼杀

  看着一个个充满激情的球迷,浐灞将士怎能不动容。队长李彦在发言中表示,他会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尽到一个队长的责任和义务。在比赛中定会全力以赴,顽强拼搏,让球迷满意。本周对武汉光谷的比赛,争取客场拿下对手。

  王鹏则对自己在中超前两场比赛的表现做了自我批评。他说,也许是今年才加盟浐灞队,他感觉自己还没有彻底融入到球队之中,在场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他觉得对不起陕西球迷。今后他一定会加倍努力,发挥出个人的能力,为球队取得好成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西安娃张晨说,浐灞队来到西安后,他心情特别激动。看到每场比赛有那么多球迷到现场为浐灞队加油,他甚至要掉眼泪。对深圳队的比赛,他感到浐灞队正在逐渐进入角色,队友在场上的拼劲明显有了变化。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浐灞队会越打越好,赢得球也会越来越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