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最强阵容给对手威胁 全北教练对结果心存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大连电(特约记者刘志向)邹捷一记匪夷所思的吊射,续写了大连实德队“抗韩”的辉煌历史。尽管这个进球来得似乎过于突然,但客观上让大连实德登上了亚冠联赛E组积分榜的首位。而被分在G组的上海申花队坐享其成,因为对手被取消资格而获得3分。

  实德队本场比赛派出的最强阵容确实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一度在中场控制住了局面,扬科维奇和潘塔的组织充分调动了整个队伍,将对手压制在自己的半场。全北现代队
则依靠反击威胁实德队的球员。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40分钟的时候,邹捷在不应该起脚的地方射门,皮球以其不可阻挡的弧线飞入了全北现代队大门的死角。这个进球也是全场的唯一进球。

  按照亚冠比赛规程,每小组的第一名才能进入下一轮比赛。实德队还必须面对日本大阪钢巴队的强劲挑战。这场主场胜利,仅仅让实德队获得了喘息的机会而已。主教练福拉多虽然在赛后对球员们的表现大加赞赏,但是他并不敢掉以轻心。他认为日本大阪钢巴队的实力也相当强大,实德队还必须保持清醒,认真备战后面的比赛。

  而全北现代队主教练似乎对比赛的结果心存不服,他觉得自己的球员表现紧张,并没有真正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亚冠联赛才刚刚开始,对于我们这个小组来说是比较残酷的,因为有三支队的实力都比较强,但路还长着呢,谁也说不好自己就是最后的胜利者。”

  与实德队的玩命拼杀相比,被分在G组的上海

申花队则轻松极了。该组的泰国省电力局队和印尼的坡西普拉队因为没有按照亚足联规定的时间递交参赛名单而被取消了参赛资格,申花队不战而胜获得了三分。现在该组就剩下了申花和越南隆安队,申花队从小组出线基本成定局。

  

  上图:邹捷(左二)完成本场比赛的唯一入球。

  (日京/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