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亚冠力克全北现代 打联赛周六来长周日就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8:38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郭雍皓) 既要得陇还要望蜀,大连实德亚冠获胜后,已经把目标放在了周日在长春全取三分,获得中超两连胜。而上轮在重庆被还原了升班马本色、在基地

  闭关自练的亚泰只能祈望周日在主场不要太丢面子了,进一个球是全队的最大心愿。

  昨日亚冠小组赛,大连实德主场以1比0战胜韩国劲旅全北现代,国脚邹捷在第40分钟精彩吊射破门,此战过后,实德以6分高居小组榜首。亚泰周一返回长春后,只放了一个晚上假,随后便全力备战周日的联赛。昨天陈金刚和队员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实德和全北队的比赛,赛后亚泰主帅并未发表任何看法,的确面对这样的对手,说的再多也不如在场上的进球。

  大连实德不愧是国内足坛的霸主,很多做法不仅特立独行,而且让人琢磨不透。实德周日客场攻擂

亚泰,但和其他球队不同的是,实德将在周六20时左右抵达长春,既不适应场地,也不进行训练,第二天比赛后当晚就会返回大连。

  (新闻编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