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重罚王宝山孟庆森 被罚5000元并扣除比赛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5:50 深圳商报

  【本报讯】“王宝山、孟庆森各罚款5000元,扣发当场比赛奖金,王宝山作出深刻检讨,责成俱乐部引以为戒加强管理……”深足董事会22日对主教练王宝山西安与球迷发生冲突事件作出处理,处理决定连同媒体刊登的深足公开致歉信报样以及王宝山的检查,都在昨天上午传真给了中国足协。

  21日深足俱乐部接到中国足协的传真,要求俱乐部必须在3月24日之前把处理意见传
真到足协,并要求王宝山作出深刻检讨,足协将根据俱乐部的处理再作决定是否进一步处罚。

  这次事件发生的时间和地点都处在中国足协的管辖权限之外,中国足协很难对王宝山进行停赛或罚款的处罚,但足协又不能对此严重违规违纪事件不闻不问,所以责成俱乐部严肃处理。

  如果这次事件发生在比赛前后或赛场上,按照足协新颁布的《纪律处罚办法》规定,王宝山将被停赛6场、罚款6000元以上。深足董事会开出的罚单在罚款这一环节上显然比足协下手更重——当事人王宝山以及对此事负有领导责任的俱乐部总经理、领队孟庆森,各被罚款5000元并双双扣除当场比赛奖金。19日深足0比0逼平西安国际,全队应得到平球奖金20万元,按照原来的奖金分配方案,主教练可分得的奖金超过万元。

  昨晚在宿舍内闭门思过的王宝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的事件给他的教训相当深刻,他接受俱乐部的处罚,并会认真反省自己,保证今后绝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张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