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高中锋直面水货说 高层欣赏实德在亚冠争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赢了我们就奖100万?朱骏真有钱啊!不过我们还是想为他省下这100万,尽管省下了也不给我们,哈哈!”听说上海联城许诺拿下鲁能就重奖百万的消息后,鲁能一位队员开起了玩笑。不过,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却没有心思开玩笑,“人家奖多少我们管不了,但我们不会因此改变备战计划,这次去上海,我们的目标就是不能输球。”

  图拔否认后防和外援有问题

  联赛两连胜,鲁能并未因此而产生轻敌思想。相反,老总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一边请媒体保持低调,一边为队员做思想工作。

  今天是例行的球迷开放日,

鲁能的成绩和人气吸引了三、四百名球迷来到俱乐部基地。为了不让球迷白来一回,图拔照例安排了观赏性强的对抗比赛。比赛中,鲁能队员状态都不错,李金羽、王亮、郑智的表现依旧抢眼,昨天受伤缺席训练的巴辛也重新回到训练场上。这让前来捧场的球迷大呼过瘾。

  训练结束后,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拦住了图拔,就鲁能后防线不稳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没承想,塞黑人对这个问题很是反感,在简单的应对了“我们的后防没问题”后,又自言自语地嘀咕了一句,“现在问这个干吗,不是时候啊!”

  不巧的是,媒体今天的提问都是令图拔不爽的问题。对于格鲁斯塞维奇是否是水货的问题,塞黑人的态度更加冷冰,“这只是别人的看法,我不是这么想的,我觉得他在周日的比赛中表现还挺好呢!”

  得到了主教练的认可,格鲁斯塞维奇的底气也足了许多,尽管他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现仍然一般。一开始,他还反问道,“我不行,能具体说出是哪里不行吗?”随后,荷甲高中锋为自己辩论起来,“给我的出场时间太少了,这么短的时间里我无从发挥自己的能力,要知道我与球队的磨合时间并不长。请相信我,经过一段时间的配合,然后再给我出场时间,我不会让俱乐部和主教练失望的。”

  鲁能不想成人之美

  朱骏许诺击败鲁能重奖百万后,卡洛斯和手下队员摩拳擦掌,表示要会一会中超实力最强的球队。不过,鲁能并不想给朱骏做好事的机会。

  “朱骏还真挺有钱啊,现在赢一场比赛就给100万的可不多了。”听到这个消息,一位鲁能队内人士表示。不过,经过上赛季的失败后,鲁能队员的心态已经成熟了许多,虽然距离“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境界还远。对于与联城的比赛,韩公政表示,“我们还会按照自己的计划去备战,不会因为对手要重奖就改变自己的计划,对手在前两轮表现很好,但我们对自己的实力也有信心,这次是客场作战,我们的目标仍是争胜,底线是不能输球。”

  “实德为中国足球争了光”

  尽管山东球迷和大连球迷在网上骂的不亦乐乎,但鲁能对于实德的政策,或者说是态度却有了很大的转变,尤其是谈起实德的亚冠之旅,鲁能高层人士表示,“他们为中国足球争了光,希望实德在

亚冠联赛上越走越远。”

  今天下午,韩公政专门看完了实德队的比赛,对于联赛中夺冠最大的对手的表现,他安全是欣赏的语气,“他们踢的不错,在亚冠赛场上,大连队代表的就是中国足球,我们祝愿他们在亚洲赛场上取得好的成绩,为中国足球争光。”(鲁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