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捷世界波绝杀全北现代 神勇大连延续抗韩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2:16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崔昊剑)昨天下午,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迎来了亚冠联赛的第二个对手韩国全北现代队,凭借邹捷的一粒精彩的进球,实德队1:0击败全北现代队,延续着大连球队“抗韩”的神话。

  作为亚冠联赛E组的榜首争夺战,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定着最后的出现形式,因此双方都不敢有丝毫的放松。坐镇主场的大连实德队率先组织起攻势,扬戈维奇被对手重点盯防
,而邹捷则成为锋线最活跃的人。24分钟,扬戈维奇突破到底线传中,中路无人盯防的邹捷高高跳起头球攻门,但他却将球顶出了界外。不过,邹捷很快便将功补过,第40分钟翟彦鹏中场拿球后转移到右前场,邹捷在皮球落地后反弹的一刹那凌空抽射,守门员站位靠前没能摸到皮球,皮球直挂球门死角,1:0。

  取得领先后,大连队的进攻更加凌厉,第58分钟潘塔与扬戈维奇在边路连续精彩配合后将球敲到中路,邹捷得球后抽射击中立柱弹了出去。一分钟后大连队卷土重来,季铭义接扬戈维奇的角球头球攻门,皮球重重地打在横梁上弹了出来,大连队再度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随后,全北现代换上了射手金行范力图挽回败局,虽然此后全北现代队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但大连队后卫顽强的防守确保将3分稳稳当当地收入囊中。

  本轮过后,大连实德队以两战全胜,一球未失的成绩位列E组榜首,出线形势十分乐观。另一场比赛日本的大阪钢巴队以7:0战胜了越南大南城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上升至积分榜次席。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