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旭日:首次打亚冠感觉良好 遗憾未能扩大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月22日下午亚冠小组赛E组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大连实德队在主场以1-0战胜韩国全北现代队,以两连胜的出色战绩暂时列小组积分榜首位。赛后实德队员赵旭日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认为全队发挥都不错,自己第一次打亚冠感觉不错;不过非常遗憾的是球队浪费了两次绝好的机会,

  新浪体育:请你评价一下本场比赛?

  赵旭日:整个球队打的都不错,也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才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新浪体育:全北队它是韩国的一支球队,他的进攻可能会更多一些,但是在这场比赛中他们的表现并不是非常的满意,你怎么看待这个?

  赵旭日:可能是对方客场,可能他有他的想法,可能进攻没有投入太多的精力,对方打的比较保守。

  新浪体育:你觉得我们打的怎么样?

  赵旭日:打的很好,有两个机会没有抓住,队员的心态、整体打的都非常不错。

  新浪体育:你怎么看待我们队浪费掉了两次机会?

  赵旭日:我觉得运气差一点,那个球稍微矮一点或者稍微往里一点,可能就进了,那两个没进的球主要是运气稍差了一点。

  新浪体育:想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来给我们加油助威?

  赵旭日:因为刚一出发的时候外面下雨,可能会想到场上的球迷不是很多,后来雨停了球迷也就多了。

  新浪体育:你怎么看亚冠的前景?

  赵旭日:我们的前景会更好了,我们的主场打的这么好,再加上上次我们和越南的那场比赛打的也不错,我们的前景会越来越好。

  新浪体育:觉得自己在这场比赛里发挥怎么样?

  赵旭日:还可以,第一次打亚冠,发挥的也还行,其实也没有太多的紧张感。反正教练也说了,这场比赛就让我们当成一场平常的比赛来打,所以我也就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了,我觉得自己踢的还可以,自己的发挥也还行。

  新浪体育:朱广沪也坐在了看台上,你觉得自己的表现会不会让朱指导感到满意?

  赵旭日:朱指导看比并不是看队员一两场的表现,他主要是长期的观察,一两场的比赛并不能代表一个队员很好的发挥。(于静发自大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