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肯定进球功臣邹捷实力 实德积六分高居E组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7:48 新浪体育
亚足联肯定进球功臣邹捷实力实德积六分高居E组榜首

图为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2006亚冠联赛E组第二轮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打响,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韩国全北现代队。两队首轮分别战胜越南大南城和日本大阪钢巴队,目前暂列本小组积分榜前两位,应该说,本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最终决定本组最后的出线形势,双方主教练也排出了球队目前的最强阵容出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邹捷在上半场第40分钟的一脚远射,大连实德在主场1-0取胜全北现代。对这场比赛,亚足联也给予了高度的关注。

  亚足联官方网站报道,北京时间本周三大连实德坐阵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全北现代汽车队,凭借前锋邹捷在上半场的一粒进球,实德以1-0的比分击败全北现代全取三分。在击败全北现代后实德以高于小组第二名三分的积分高于E组榜首。

  在实德在亚冠第一个比赛日客战越南大南城的比赛中,25岁的前锋邹捷就在上半场第35分钟的时候为实德打进了他在2006

亚冠联赛中的首粒进球,并帮助实德2-0全取越南大南城。

  今天的比赛实德以1-0击败韩国全北现代后,再次向亚冠联赛小组出线的目标迈出了意义重大的一步。

  距离上半时结束还有5分钟的时候,邹捷接后卫翟彦鹏的一记精准的长传后起脚打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直接飞进李光洙把守的大门。

  这场比赛是大连实德继亚冠第一个比赛日2-0击败越南大南城后取得的第二场胜利。这场胜利使实德高居E组榜首。紧随其后的是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越南大南城和日本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

  快节奏的开局后,主队没有给客队全北一次进攻的机会,他们在球场的每一块草皮上都在和客队球员争抢,保加利亚前锋扬戈维奇和邹捷一度将全北的后卫压至后场。

  大连实德在开场仅仅25分钟时就获得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是邹捷小角度头球打门没有打上力度,被门将李光洙直接没收。

  凭借邹捷在距上半场结束仅有5分钟时打入的那粒进球,大连实德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下半场。而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仅仅在一分钟之内,邹捷和队长季铭义就各有一次极有威胁的打门,但是遗憾的是他们的打门相继命中门柱。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全北现代全力压上,但是他们始终无法对季铭义领衔的实德后防线造成任何威胁。全北现代的几次远射都无法取得任何收效。

  只有巴西前锋泽.卡尔洛突破后对实德的后防造成了一次很大的威胁,但是季铭义和张耀坤的及时回防化解了这个巴西前锋的进攻。

  然而,20分钟后,全北队获得了本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打门机会,下半时第20分钟,赵贞舒一脚远射正中门柱。

  比赛继续进行,全北主教练崔康熙换上了米尔顿.罗德里格斯和金星范,企图像3-2胜大阪钢巴的那场比赛一样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回来。但是全北现代最终仍没能够将比分追回,他们只能接受失败的结果。

  两战之后大连实德已经积了6分,领先全北现代整整三分。而在今天稍晚些时候在日本进行的大阪钢巴和越南大南城的比赛结束后,大阪钢巴15-0胜越南大南城,从而取代全北现代成为积分榜的第二名。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