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盛赞亚冠欧洲水准 全北主帅无奈球员太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2006亚冠联赛E组第2轮赛事打响,大连实德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来韩国杯赛冠军全北现代,邹捷在半场结束前通过精彩世界波抽射打入制胜球,下半场邹捷还与季铭义先后有击中门框的攻势,最终大连实德1-0奏凯,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并由此占据小组头名。赛后双方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在祝贺大连队取得胜利的同时,也坦言球队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而大连实德队主帅福拉多则对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以下是发布会详细内容:

  福拉多:就像亚冠小组赛比赛之前所说的那样,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虽然是小组赛,但是每一分的得来都是非常艰难的,今天我的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也非常好,大家都是努力的拼搏,努力的去进行比赛。虽然在比赛中也有一些进攻,他们丧失了一些机会,但是这场比赛中我对球员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高水平的比赛,达到了欧洲水平的比赛,希望这样精彩的比赛今后有更多的球迷来现场观看,为我们的球队加油助威。

  记者提问:上一场打辽宁队时候大连队的表现并不是非常好,才三四天的时间,通过什么样的调整球队有了这样好的状态?

  福拉多:我想如果是从事专业体育的呢,作为一名运动员这其中的原因,你认为上一场我们在比赛中不是很有状态,但是上一场比赛和辽宁队的比赛打的也是不错的,在比赛中有变化,有起伏的,就像人吃饭一样,每顿饭都是不一样的,在比赛中也会像吃饭一样,他们会根据不同的对手会有不同的变化。

  记者提问:在赛前的时候无论是韩国队主教练,还是大连队主教练福拉多,输赢是很重要的,如果谁能获得比赛的胜利,谁就会获得出线权会有80%的可能性?

  福拉多:现在才是小组赛刚刚开始,才是第二轮,远远还没有结束,我现在不想说太多,等到比赛结束之后大家就知道一切了。

  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首先祝贺大连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通过我们的表现我们失败了,主要原因是有一些球员受伤了,所以我们的后卫在这场比赛中发挥的并不是很好,而且他们的体力在整场比赛中也不是很好,我们的后卫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因为大连队的进攻一直非常好,所以我们的后卫也没有放开。

  记者提问:全北现代队整场比赛当中都没有非常有水平的进攻,这是不是他们真实水平的发挥?

  崔康熙:现在球队并不是很理想,在比赛之前他们并没有想到大连队会在这场比赛中发挥的这么好,我们的队员由于在比赛中发挥不好,由于紧张的原因他们的体力相对来说也跟不上,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的表现也越来越差,所以并不是很乐观,也不是很理想。

  (于静发自大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