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肇经纪人:收购辽足只缺张曙光回音 他却人间蒸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3:37 沈阳晚报

  春分已过,但辽宁队队员并没有感受到丝毫暖意,三连败后,辽足愈发显得风雨飘摇。“球员收购辽足”成了近期辽宁队里的球员和教练谈论的热点话题。在球队遭遇三连败后,这一话题再次被抛了出来,并引起了省体育局领导的重视。

  据记者了解,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已经表示,希望和球员代表肇俊哲见面,就“球员收购”这一问题进一步进行沟通。而肇俊哲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忙完这
一阶段的慈善义赛,就会拿出一个详细的收购方案来。”绕过张曙光孙永言约见小肇

  本赛季刚刚开始,逆水行舟的

辽足便遭遇了三记“闷棍”———客场输重庆,主场输金德,客场输大连。

  从三场球的场面上看,辽足均不处劣势,用一位主力队员的话讲,“面对内忧外患,我们打成这样已经算不错了”。努力化成泡影让辽足队员很沮丧,然而,更让他们失落的是,“在这个时候,大家的努力没能换回俱乐部高层的一丝安慰”。在辽足遭遇到三连败后,原本最应该走到前台的人却又一次选择了沉默,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持续“人间蒸发”,队员和记者都寻不到他的踪迹,电话拨通后,张曙光那头的声音永远是“无法接通”,短信也是泥牛入海。

  一位教练组成员在与记者闲聊时开玩笑说:“场面打成这样我们都赢不了,真是出鬼了。现在就指望着球员们收购股份这件事能成,转转运,呵呵呵,以后我们也就能过上好日子了。”话虽是玩笑,但从侧面反应出了球队内部的一个呼声,大部分队员在与记者交流中,话题始终离不开“收购”。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球员收购俱乐部”这一构想的发起人、辽宁队队长肇俊哲接到了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的邀请,后者希望与之见面,并就“收购”一事做进一步沟通。肇俊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这段时间,一直在忙着慈善赛的事,自己会尽快把自己的“收购”观点和想法详细地阐述给孙局长,并在沟通中,与之商量一个全面的收购方案。

  据记者了解,今天,小肇还将与一家对“收购方案”感兴趣的企业领导见面。经纪人坦陈只差张曙光点头

  之后,记者联系上了小肇的经纪人刘波,因为“收购辽足”的方案一直都是刘波在协助小肇构划。

  刘波向记者表示,在“收购辽足股份”这一商业行为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需要张曙光的肯定答复,但遗憾的是,这个答复到现在还在等待中。“收购辽足所需要的企业支持我们不愁,资金我们也不愁,但辽足俱乐部不像其他的那些上市公司,可以有一个明确的报价,辽足目前还是个人性质的股份公司,我们要想收购,就必须要经过大股东这关,但遗憾的是,在得知我们的想法后,张曙光迟迟没有反馈。”

  刘波明确地表示:“辽足已经到了必须更换控股人的阶段了,要是再这么下去,辽足就彻底没有希望了,球员、球迷也都彻底失去对辽足的信心了。”

  在说起作为发起者,小肇这次“收购”的动机时,刘波说:“小肇的做法很让人感动。作为一个球员,他其实只要好好踢球养家糊口,对得起自己和球迷就行了,他之所以在这个时候站出来,完全是因为不想看着把自己从小培养出来的一个品牌就这么毁了。”

  在说到省体育局已经决定和球员代表见面沟通时,刘波认为这标志着事件的一个进展,“毕竟俱乐部不是一个完全私人化的企业,他还有着公益性和社会性”,而对于“收购事件”的下一步发展事态,刘波称:“那就要看体育局方面的决心有多大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