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万诺维奇与上海接轨 笑称自己收获联赛两个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都怪侬(你)”,电话那头是句听起来有点别扭的上海话,“没有来看我,搞到我都没心思踢球了,球队也平了”,接下来这句纯正的塞黑语,才是记者意识到并未到错电话。听到记者有点发愣,尤万诺维奇哈哈大笑起来,“怎么样,我的上海话还行吧”。

  上轮比赛,尤万诺维奇收获了自己到中国之后的两个“第一”——第一个联赛入球
以及第一张黄牌。不过,入球后的那次换来黄牌的脱衣秀的那种狂喜劲被耶利奇的定位球摧毁,赛后老半天,尤万都把自己锁在房间反思。让他改变的是因为女朋友德琳娜从塞黑赶到上海陪伴他了,做了两个月的孤家寡人后,尤万终于不用去可可托维奇家蹭饭了。

  谈到家乡贝尔格莱德和上海哪个更好时,尤万直言说上海更好,上海是大都市,吃穿住行都比在贝尔格莱德要方便,“要不是在上海这样的好地方生活,一个人生活两个月肯定会疯掉的,因为他从来都没离开过家乡,这是他第一次到国外效力。”这一次,女朋友来了之后,两人计划要好好一起游览一下上海,说到这儿,尤万诺维奇开心地笑出声来。

  司职前腰的尤万诺维奇对于亲自把他买到

申花来的主教练吴金贵相当信任,同样对他投了信任一票的吴金贵也将全队攻防转换的任务交给了他。经过两个月的磨合,尤万已经基本找到了自己在队里的位置,并且跟队友们相处的也都不错。一般外援跟中国球员刚认识的时候,都愿意记球员的号码,但是尤万觉得那样是对队友的不尊重,“别人都能够叫出我的名字伊万,我也要叫出队友的名字”。从虞伟亮开始,杜威、李玮锋、谢晖、王珂、老大、老二(吉祥两兄弟)……尤万已经能用半生不熟的上海话叫出大家的名字。“怎么样,我说得还行吧”,尤万还自我感觉良好,“我可是与上海接轨了。”

  说到球队的成绩,尤万诺维奇最大的感受是“没有运气”。在他的记忆里,前面两场比赛球队都占据了明显的场上优势,但第一场光开花不结果,第二场是没守住胜果,让他最深记忆并不是自己的处子球,而是耶利奇的那脚任意球,“那脚再让他罚一遍估计也罚不中,没办法,这就是运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