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下月考虑外援问题 是否引进关键看球队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3月21日讯(记者苗卫国)中超两轮过后,中能一负一平积一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联赛伊始就陷入了保级圈。作为中超行列中唯一一支没有外援的球队,通过引进外援来扩充实力显然是一条捷径,那么中能什么时候启动引援计划呢?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今晚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手里握有大把的外援人选,是否引进关键要看下一步球队的成绩,真要考虑引进的话,最早也是4月8日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的事情。

  由于种种原因,中能赛季初暂时放弃了引进外援的计划,但是,在此前进行的两轮中超联赛和首轮

足协杯比赛中,殷铁生统帅的“全华班”两负一平,在联赛排行榜上,排位仅仅高于
辽足
和金德。好在联赛刚开始,上轮输掉齐鲁德比纯属实力悬殊所致,所以球队现在的困境并不让人十分担心中能未来的保级之路。主教练殷铁生日前也表示,两轮联赛远不能说明一切,“保级危险论”之说为时尚早。

  从前两轮联赛来看,随着升降级的恢复和其他14支球队纷纷不吝重金引进外援,本赛季中超的激烈程度远远高于人们的预期,尤其是外援的整体水平大大提高,第二轮联赛各路“洋枪”就迫不及待地大爆发,包办了17个进球中的15个。“外援凶猛”由此成了当前中超最为流行的话题。有无外援的差距一目了然,在外界看来,中能要想脱离保级圈,打出青岛足球的风格,最好的选择就是及早补上引进外援这一课。

  不过,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表示,目前俱乐部的态度还是按兵不动,一切还要看下一步球队的成绩,“联赛才打过两轮,我们的成绩也不错,输给

泰山队很正常,但我们逼平北京队,拿到了宝贵的一分,我们现在没有理由担心球队今后的走势。所以我们暂时还没有引外援的计划,如果有,最早也是4月8日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的事情,如果球队在下面四轮联赛成绩不好,我们才会坐下来研究这件事。”张洛迪表示,中能俱乐部的手里握着大把外援人选,一旦需要将立即从中作出选择,至于是否试训,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来定。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