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康熙点出实德命门:进攻路线单一 要困住扬科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7:16 生活日报

  本报讯赢了对日本大阪钢巴队的比赛后,全北现代队信心爆棚,谈到今日之战,主帅崔康熙更乐观地表示:“如果我们赢了跟大连实德的这场比赛,那么我们小组出线的概率将会是80%,几乎相当于出线了。”随后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崔康熙更是条理分明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分析,他重点提到了国脚邹捷和外援扬科维奇,并相信,只要看死他们两人,就等于抓住了中国冠军队的命门。

  抵达大连后的首次训练,崔康熙没有给队员安排高强度的对抗,毕竟他们也刚刚打完国内的联赛。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承认自己已经研究过了大连队的排兵布阵。崔康熙首先指出在实德的433阵型中,邹捷和外援扬科维奇是进攻的主要核心,因此他将派专人盯住这两名球员,除此之外,季铭义和张耀坤的名字虽然他叫不出,但是也知道他们是两名国脚:“大连实德队的队员多数都有丰富的作战经验,有过国家队经历的球员有一半以上,所以他们国际大赛的经验比较丰富,这点是我们不能与之比较的。但是他们也有自己的问题,进攻路线过于单一,只要困住扬科维奇,就等于卡住了实德队的命门。”

  此外,崔康熙坚信本队的攻击点更多,尤其是司职边路、技术和速度兼备的主力金炯范肯定会给对手制造不少麻烦。

  (宝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