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重新集结宋黎辉伤愈复出:上场打比赛没什么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7:16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实习生刘汲静)打完上周日的“齐鲁德比战”后,泰山队放假一天。昨天下午,球队重新集结,进行了备战下一轮与上海联城队比赛的首堂训练课。

  昨天下午3:30,图巴带领队员来到训练基地,训练课主要还是以恢复体能为主,队员被分为蓝、黄两队打“5对5”对抗赛,尽管是一场训练赛,但队员们的表现还是非常积极,李微和日夫科维奇的一次拼脚,后者倒在地上半天没起来,没多久,王亮也被队友“放”
倒,好在两人都没有大碍。对抗赛中,李金羽、郑智、日夫科维奇、吕征都各有入球,而上轮替补亮相的外援伊格尔表现也不错,不仅自己有一粒进球,还助攻队友得分。

  训练中记者发现,赛季前因伤一直未能正常训练的宋黎辉昨天也出现在场上。他表示:“我的伤已经好多了,上场打比赛没什么问题。”不过,依目前队内球员的良好状态,他想获得上场机会恐怕还需等一段时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