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捷对韩国后卫毫不畏惧 权把亚冠当作中超来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明天的亚冠比赛,全北现代队一直强调要在比赛盯死邹捷和杨戈维奇,这样全北队就会在比赛中获得赢取胜利的先机,而在今天的训练中邹捷也有良好的状态和表现,并把这种良好的状态和表现带到明天亚冠比赛的赛场上去。

  问邹捷如何看待明天的比赛,他说,无论是哪一场比赛,他都抱着同一个态度,争取比赛的胜利。“不管对手是一支强队还是一支弱旅也好,对待比赛的态度都是一样的,都
会全力以赴,都会按照教练的意图去打比赛,尽可能地在比赛中有好的发挥。更何况,明天的亚冠比赛,更是一场硬丈,因为全北现代队毕竟是一支实力不弱的球队,所以我们在比赛中也要小心,在没有失误的情况下来争取比赛的胜利。”邹捷说。

  “如果对手盯死你怎么办?”“这不太可能吧,再说了,就算他们盯我,也不能代表他们就一定能取胜,何况我们队还有这么多的炮手,胡兆军,赵旭日,他们一样可以顶上来,我不能得分,起到一个牵扯作用也不错,只要球队能够取胜,谁得分都是一样的。”想了想,邹捷说,全北现代也就是自己给自己打气吧,一场比赛中不可能盯死一个人或是两个人,如果他们真的这样做,那么肯定会有其他的漏洞,那么,我们队也同样可以获取机会来得分。

  邹捷认为,全北队之所以在赛前的时候放出这样的风声,也无外乎想他们实德队的队员分些心,其实这样的做法根本不会起到什么效果,因为比赛该怎么打就怎么打,不会因为一句话,而改变球队的计划或是教练的计划。“赛前说得再多也没有用,还是明天的比赛场见吧。”这句话似乎透露了邹捷对比赛渴望的心声。

  尽管如此,但是邹捷还是承认,全北现代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尽管对支球队了解的不是很多,但是通过昨天观看的录像来看,全北还是有一、两个核心队员的表现值得学习的,但并不是说全北现代的实力就高于我们多少。“我想明天的比赛就当作一场中超联赛打,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只要大家正常发挥就可以了。”邹捷说。(于静发自大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