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铭义:全北进攻全靠外援 谁赢得主动谁就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无论是大连实德队还是全北现代队,对于明天下午进行的亚冠比赛都是相当的重视,队长季铭义说,虽然大连实德队的赛程很紧,但是他们经过了三、四天的调整,比赛的状态也回来了,明天的比赛正好有一个好的空间来发挥。

  季铭义说,比赛前他无法预测明天亚冠的比分或是结果,但是他知道明天的比赛对手全北应该是一支实力较强的球队,因为他们是毕竟是一支从杯赛中打出来的冠军,尽管球
队里没有那些为人们所知的大腕,但是一支整体实力强的球队并不一定就得大腕云集,这也是非常现实的、也是客观的。

  “我认为明天的比赛也不是很容易的,尤其对于两个实力均等的球队来说就更难打一些了,而且日、韩球队的实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我们球队的实力也不差,所以,我觉得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拼比得凶狠的比赛。”季铭义说。

  “全北方面说他们要在明天的比赛中盯死我们的前锋球员。”“其实我觉得这些都相互的,即使他们能够在比赛中盯死我们的前锋,可是我们还有前卫球员和后卫球员,全北现代不可能一场比赛下来盯死我们所有的球员吧,而且我们队的球员的能力也都比较强,我们会按照我们教练的布置来打这场比赛,并不是说他们想怎么打就怎么打,比赛是双方进行的,这要看哪一方在场上的发挥要好些,哪一方球队就会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但是在赛前谁也不能说一种意愿和想法就可以主宰一场比赛,这是不可能的。”队长季铭义说,他们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也许只是他们的一种策略而已。

  随后,大季又说,他们球队昨天观看了全北队的比赛录像,感觉他们这支球队的整体还是可以,但是进攻主要是依靠外援。问和实德相比怎样,大季认为,这是两支不同的球队,无论在风格上还是特点上都不同,但是实力似乎有些相当,所以说明天比赛就要看哪一支球队能够发挥自如了,谁就会占据着赢得胜利的主动权。(于静发自大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