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门神笑看亚冠生死战 全北取胜只是一厢情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9:10 新浪体育
实德门神笑看亚冠生死战全北取胜只是一厢情愿

(福拉多已成竹在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个好的守门员等于半个球队。陈东是大连实德队的守门员,他说守门员对于每场比赛都要有紧张感,否则就不会有好的发挥。对于亚冠比赛也是一样,把它当作一场中超联赛打,一切就都OK了。

  “与全北的比赛,我觉得没有什么吧,就是一场正常的比赛,还有就是我们魔鬼赛程的第二场比赛。”陈东说,是否能赢下比赛,他无法预知,但是作为球员他会努力打好比
赛,争取比赛的胜利。因为亚冠比赛是主客场赛制的比赛,一场比赛的好与坏不能起着决定性的因素,但是每场比赛都要争取有个好结果,只有这样,接下来的比赛才会越发地顺利进行。“当然了,比赛嘛还要看双方球了的发挥情况,从录像来看,全北队也是一支实力不错的球队,所以我们要谨慎。”陈东说,两支实力相差无几的球队,赢球是比较困难的,但会尽力做好。

  “如果对手盯死我们的前锋呢?”“没有这么绝对吧,因为我们不只有两个前锋,我们还其他的队员,如果对手把整个精力都放在了两个前锋的身上,那我们其他的队员也同样有机会,同样可以进球。”陈东说,足球是圆的,在比赛场很多事情都可以发生,想法虽然是好的,但是足球场上的一些事情,并不会一切如他们的愿望的,“阻止我们的前锋进球,这也只是他们一方情愿,我们也有我们想法,也有我们的打法,我想有些事情不是用嘴说说就可以实现的,也不是用脑子想一下就可以实现的。”陈东说。

  问陈东对全北队有多少了解,陈东说,了解并不是太多,他们只是在这两天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没有太多的感觉。“我们只是想通过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来了解对手,并针对自己的位置来做一些防范而已。”不过,陈东说,全北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杯赛冠军的球队,应该有自己的东西。(于静发自大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