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发表声明:俱乐部全力以赴为一线队提供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8:15 东北新闻网-体育频道

  (东北新闻网讯)辽足俱乐部官方网站今天(3月21日)下午发表官方声明,对近日的一些媒体报道不实的地方进行了结实和澄清。文中首先表示要“全力以赴为一线队服”,特意把队伍伙食安排在运动学院冠军灶;对训练场地问题,文中透露绿岛体育中心的态度是相当积极的,“只要辽宁足球队需要,随时为球队提供场地”。

  以下为辽足声明全文:

  俱乐部全力以赴为一线队提供保障

  经过冬训、客场作战、足协杯,辽宁足球队刚刚回到沈阳大本营开始正常的训练。由于目前俱乐部遇到了暂时的困难,但是从俱乐部领导、教练员到运动员大家都表示同心协力,力争全力打好比赛,以捍卫辽宁足球的荣誉,常务副总刘春义也要求员工全力以赴为一线队服务,俱乐部也全力以赴满足队伍的衣食住行需要。

  一线队现入住辽宁体育运动学院,为保障训练需要俱乐部特意把队伍伙食安排在运动学院冠军灶。那里是运动学院专门为亚洲冠军及世界冠军配备就餐场所。

  由于东北现在的气候依旧寒冷,天然草坪无法使用,为了保障队伍训练,俱乐部想到沈阳最好的人工草坪--绿岛体育中心,一经联系,立刻得到了绿岛体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他们放弃原有出租计划,甚至把自己学校的体育课场搬迁,只要辽宁足球队需要,随时为球队提供场地。这使俱乐部和整个队伍有了回到家的感觉和战胜困难的决心。(曲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