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山暴打球迷被责令检讨 幕后老板杨塞新被逼露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3: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中国足协对于王宝山与陕西球迷发生冲突一事进行了初步了解。考虑到王宝山一时冲动事出有因,足协准备对王宝山进行内部处理,由中超委员会责成其写检查检讨错误。

  昨天一位相关人士解释说:“严格意义上讲,王宝山赛前和球迷发生冲突的时间不属于足协处罚规定的范围,所谓的赛前是指进入赛场到比赛开始这段时间。从人情世故上讲
,王宝山也有苦衷,无缘无故被人家骂,很容易造成情绪失控,这点上也情有可原。”

  在得知王宝山和总经理孟庆森已向西安球迷进行了道歉,这位人士表示:“好在这件事的影响没有继续扩大,还是交给中超委员会处理吧。王宝山写份检查,中超委员会对其进行警告和批评,其他俱乐部工作人员引以为戒。”

  ■事件回放

  幕后老板杨塞新被逼露面

  18日上午,深圳金威前往陕西省体育场进行赛前热身训练。因无法容忍家乡球迷“问候自己的母亲”,深圳队主教练王宝山从大巴上冲下来踹了一位球迷,随后在上车后还不断地用中指向陕西球迷挑衅,陕西球迷则用最难听的骂声向王宝山还击。王宝山当日晚上通过电视台向西安球迷表示道歉。在发生此事之后,总经理孟庆森也表示对此事相当遗憾。

  在19日比赛结束后,球队特意为此召开了会议。会上,杨塞新当着全队的面,对王宝山和孟庆森提出严厉批评并要求他们做深刻的检讨,又要俱乐部为此向西安球迷正式道歉。至此,深足俱乐部幕后老板杨塞新终于浮出水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