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返汉今日集结 裴恩才:忘掉失利打败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2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兵败津门并没有让武汉队丧失自信,昨日主教练裴恩才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尽快忘掉失利,全力投入下轮的备战训练中,争取主场拿下对手。”

  天津一战,不少人有种感觉:武汉队球打得漂亮了,但却输了球。裴恩才认为:“关键还是得分能力不足。双吉还没达到最好的水准。特别是吉奥森,错过了几次绝杀的机会。”他觉得,如果武汉队能够进球,就可以改写结果。

  裴恩才对后防线球员的表现很不满意。他说:“有人说我不注重定位球的防守。事实是,比赛前我还专门在黑板上写了几条,全是关于定位球的。我还真没有像这次那么重视过定位球的防守。但偏偏是这里出了问题。”

  裴恩才最后表示,球队今日集中后,将针对天津之战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一次全面而深刻的总结。只有这样,才能尽快弥补队伍的不足,打好下轮与国际的比赛。

  

武汉队是昨日中午从天津飞回武汉的。抵汉后全队就地放假半天。今日将重新集结开始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