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任意球让申花窝囊:人家国外摄像机位多少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55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申花厦门之战上半场即将结束,孙吉和孟尧在边路发生冲突,孙吉倒在地上很痛苦的样子,并没有博取韩国裁判的同情,他和孟尧一起被红牌罚出了场外。赛后孙吉才得知,规则规定:凡是被推倒在地同时引起场上混乱的,双方都要被罚红牌。这个规则一年前就已修改,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孙吉赛后才知道。不过,他还是觉得有些冤枉:“他把我推倒是事实啊,这个规则也有点太苛刻了!”

  吴金贵告诉记者,为了让队员们更好地理解规则,中超开战前曾专门请了上海裁判黄俊杰来上课。“这张红牌我们很亏的。先不说他这张红牌是不是冤枉,我宁可对方推了孙吉,裁判也别判红牌……”孙吉的这张红牌,还给申花的任意球防守带来了一些变化。由于场上球员未能及时做出调整,导致了耶利奇的轻松得分。

  “我们训练时,这种人墙都是6个人,那天孙吉下去了,我们只有5个人排人墙。”吴金贵分析着丢球,“当时如果场上有人喊一下,增加一个人就好了。”就在耶利奇罚任意球时,吴金贵已经让郑科伟做准备活动了,他准备用他换下成亮,实行全场人盯人战术。“人墙没排好……科伟都没来得及上去,比分就改写了,很可惜。”

  事实上,这个任意球也是让队员们感到窝囊的地方。“人家国外摄像机的机位多少啊?电视转播可以马上测好距离,马上反映在现场大屏幕上。我们的电视转播根本没法这样督促裁判,只见他一个劲让我们往后退……”19日,王珂这样抱怨着,“真的很窝囊!”虽然这个失球和孙吉没有直接关系,但却让他很不舒服:“新规则这么判罚我虽有点意外,但当时孟尧是冲过来,他推我的力量很大,我的确是被推倒的。我还是对这样的判罚感到冤枉!如果我在场上,结果真的不好说。下次到客场,我们一定报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