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战成"明" 赵燕明横空出世精彩表现令人记忆犹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43 《球迷》报

  3:0,天津队干净利落地将武汉队挑落马下,作为当场最耀眼的明星,天津队门将赵燕明的横空出世无疑为天津队这场堪称经典的战役注入了新的内容。“我还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这是赵燕明在比赛后重复最多的一句话,不过相信看过昨天比赛的所有球迷,都会对他犹如横空出世的精彩表现记忆犹新。

  第20分钟武汉队左路传中,虽然传球已经越位,不过赵燕明还是果断出击并稳稳将
球揽入怀中。

  第37分钟武汉队开出角球,埋伏在大禁区外的武汉队队员王文华大力施射,在被队友遮挡住视线的不利情况下,赵燕明一个异常舒展的鱼跃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确保城门不失。

  第52分钟王文华左路传中,吉奥克斯后点头球摆渡,吉奥森在天津队小禁区线上接球劲射,赵燕明再次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55分钟

武汉队队员右路将球传至天津队小禁区,吉奥森近距离吊射,赵燕明犹如神助飞身将球托出球门横梁。

  第59分钟武汉队反越位成功,面对吉奥森的单刀球,赵燕明异常神奇地将球封出底线。

  第78分钟武汉队右路开出角球,禁区内杨鲲鹏头球摆渡,后点李昊大力甩头攻门,赵燕明在门线上稳稳将球扑住。

  第89分钟吉奥克斯禁区外横向带球突然起脚冷射,赵燕明迅速做出反应,将这记角度刁钻的射门轻松化解。

  【曾昭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