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波完美复出破坏鲁能独霸 拒绝吐露新赛季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3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信雨济南报道 如果说齐鲁德比后,青岛中能队中还有什么好消息的话,那就是曲波的完美复出。下半场替补上场的他,在第88分钟打入一球,破坏了山东鲁能独霸积分榜第一的好事。

  19日的比赛,主教练殷铁生考虑再三,还是没有安排有伤的曲波首发。但当中能队丢掉第三个球后,殷铁生把最后的20分钟时间交给了临时征调来的曲波。

  赛后,殷铁生解释说,当时他一方面希望曲波的上场可以加强一下进攻,减缓球队的防守压力,另外也希望曲波能适应一下比赛的节奏,恢复信心。但出乎意料的是,曲波竟然在比赛结束前奉献了一个进球,这对于一直缺乏攻击手的中能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赛后,曲波告诉记者他的伤还没有完全好,对于急停急转以及正面的对抗都还有些发怵。即便是那个进球,他射门时膝关节还是有些不得劲。当记者祝贺他的新赛季第一个进球时,曲波却有些沮丧地说:“球队输了球,我进了球又有什么用。”谈到新赛季的进球目标,曲波不愿意再说出具体数字,因为上赛季他完成预定的9个进球后,就再也没有进过一个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