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坚决不让泰达占便宜 谭望嵩最后打算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8: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川籍小将谭望嵩的归属,一直是四川球迷关注的焦点。只是从现在的最新情况看,谭望嵩如愿加盟天津泰达的希望已经愈发渺小。而这一切都是因实德老板徐明在此事件中持有的强硬态度,“说什么也不能让泰达占便宜”。据悉实德已经单方面与上海联城签订了协议,允许谭望嵩转战上海,此事只待足协最终拍板。

  目前中超已经开打两轮,谭望嵩仍然没有上阵机会。虽然泰达每场比赛都把谭望嵩
带上,刘春明也公开对全体队员宣称“谭望嵩是我们的人”,但是这只能宽慰谭望嵩“受伤”的心,并不代表泰达能在这场争夺战中笑到最后。

  17日,上海联城某高层向外界透露,“我们已经签下谭望嵩,他本赛季将在联城效力。”据记者了解,联城与实德方面确实已经草签协议,但足协迫于泰达方面的强大压力,对于联城方面提出引进谭望嵩的请求,并没有作正面答复。某官员回应此事时只表示:“此事还需要研究,并没有最终敲定。”

  最近两天,谭望嵩的手机经常处于关机状态,记者无法联系。不过天津方面有消息说,泰达俱乐部已经做好最坏打算,那就是谭望嵩退役,在18个月取得自由身后,再度投奔泰达。而这样,实德在谭望嵩身上将得不到一分钱转会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