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创造佳绩人气猛然飙升 朱骏对球市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2: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与北京队的比赛一结束,联城老板朱骏就接到了不少上海知名球迷的电话和短信。“他们对我说,联城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令他们感到非常惊喜,联城为上海足球争了光。所以,这个星期天在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他们都会到现场为联城加油。”朱骏提出的“用球场表现吸引球迷”的口号,正转化为现实,这也让朱骏以及整个联城俱乐部对本周日的首个
主场比赛充满信心。

  因为有了同城兄弟、在上海足坛根深蒂固的申花,再加上自身缺乏太多有号召力的球员,因此,刚进入中超的联城队在上海足坛的地位和球市状况起先并不被大家看好。此外,赛程的“特殊”安排,使得联城队在赛季开始后的前三场比赛都不得不在客场作战。如果前三场比赛表现不好,对原本就缺乏信心的主场球市将造成更大的冲击。也正因为如此,赛季开始前,联城上下对主场的球市并没有持太乐观的态度。换句话说,大家把球市的好坏都寄托在了前三场比赛的表现和成绩上,期望球队能“创造奇迹”。

  “奇迹”果然出现!在战平西安国际、击败武汉、拿下北京队后,上海联城的人气值猛然飙升。与此同时,由于同城兄弟上海

申花在主场的两次演出不够理想,无论是人气、球市等方面都受到一定程度的挫伤。在这样的背景下,这个周末,申花前往客场,而联城队回到了自己的主场——源深体育场。于是,联城不得不打响争夺主场球市的新一轮战争。朱骏说,联城不可能一两天就赶超申花。

  这是一句实在话,球市也是如此。但可以肯定的是,因为有了前三场比赛的惊人表现,在这场争夺球市和生存环境的战争中,弱势的联城已经争取到了他们可以争取的最大的底气和自信。所以,本周日原本不被看好的源深球市,如今却不得不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有多少人会被联城队的表现所吸引,自发来到主场为这支球队呐喊助威?

  从联城俱乐部了解到,今年联城没有专门组织球迷协会。不过,一些有志于支持联城的球迷组织,集中到了上海市球迷协会旗下,统一到主场为联城加油。

  与此同时,俱乐部通过上海市球迷协会,为这些球迷提供适当优惠的球票。“这些球迷到底有多少人,暂时还无法统计。至于有多少球迷会自发地到现场为我们加油,现在也很难估计,毕竟离周日还有好几天时间。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星期天的源深体育场,肯定会比大家原先预想的要火爆得多。对此,我们充满信心!”联城俱乐部副总刘骏表示。

  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联城队将迎来“魔鬼赛程”中最强大的对手之一、夺冠热门山东

鲁能。此前两场联赛,鲁能队都取得了胜利,夺冠势头强劲。因此,有着惊人开局的联城队与鲁能队的比赛,本身就具有很多的悬念和焦点。朱骏表示:“我们在前三场比赛中的精神面貌一定会维持下去。所以,主场与鲁能的比赛,我对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放心。对比赛放心,我就对球市充满了信心。我也相信,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一定会欣赏到一场精彩、激烈,而且充满激情的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