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淡看连败 驳斥保级危险论调死盯辽沈两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周内在足协杯和联赛中连败给绿城和泰山,中能上下的信心并未受到多大影响,他们对保级信心十足。殷铁生的态度是:“这只不过是联赛开始阶段而已,我们连续碰到强队,拿一分是个正常结果。”

  今天下午,中能返回到基地,并进行了恢复训练。连日征战,主力队员们都有些疲劳,训练也以放松为主。过去的一周,中能先是在足协杯赛上不敌中甲的浙江绿城,然后在
联赛中完败给泰山,但队员们的信心并没有受到多少影响,“现在才打了两轮,而且我们打的都是强队,这是个正常结果。”这个观点已成为全队的共识。

  而久经联赛风雨的主帅殷铁生看得更淡,“现在才刚开始,说保级危险还太早了。”他向记者分析了目前保级的形势,“在我们比较看重的几个保级对手里,重庆现在确实形势不错,能在主场面对中游球队拿足6分,这对他们比较有利,不过头两轮他们没遇到强队,主要还是赛程有利;辽宁和沈阳现在都还没有拿分,我们还没掉队。”至于赛季前公认的降级热门联城,殷铁生似乎对他们如今的惊人表现早有预料:“我从来没把联城当作保级的竞争对手。”

  两轮下来拿到一分,殷铁生认为这还是比较正常:“面对强队时,能拿分当然最好,拿不到分也是个学习锻炼的机会,面对中游和保级球队时,要争取多拿分。前两轮我们面对北京和

泰山这样的强队,拿到一分也算可以了。”殷铁生并不担心队员们失去信心,“我想不用多说,队员们和我一样,都很明白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如果一直不能赢球,队员们的信心迟早会受到影响,但现在才刚打了两轮,队员们的信心没什么问题。”

  (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