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要靠三点打造未来 先主场打鲁能再考虑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在上海富豪东亚大酒店,与PUMA共同举办了“PUMA赞助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PUMA在2006年度成为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的装备赞助和指定赞助商。至此,PUMA将全年赞助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3支梯队的所有比赛装备,训练装备以及休闲服。目前PUMA赞助了12支世界杯的球队,赞助中超这还是头一次。

  PUMA赞助联城超过500万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PUMA中国地区的董事总经理谭丽文小姐,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朱骏,总经理傅鹏,联城队主教练卡洛斯及联城部分队员。

  新闻发布会上,颇令人感到以意外的是,杨林、李刚、阿德纳尔多、堤亚哥、董雷5位联城队员和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临时以模特的身份,大秀比赛服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还是眼前一亮。据悉,虽然今天PUMA和联城才举行发布会,但昨天联城打进北京2粒进球的队员堤亚哥和张效瑞穿的都是PUMA的足球鞋。

  虽然PUMA中国地区的董事总经理谭丽文小姐,并不愿意透露此次赞助的费用具体是多少,但据联城俱乐部方面透露,这次PUMA的赞助总额超过了500万,当然PUMA除了对联城的比赛装备赞助外,还将出现在联城的场地广告和背景板上。

  朱骏:我对PUMA情有独钟

  由于昨天联城在北京客场战胜了国安,所以心情不错的朱骏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接受主持人的要求,先给了大家一个灿烂的笑容。此后朱骏用类似《笨小孩》的模式给大家讲了他对PUMA的情有独钟。80年代,我的第一双足球鞋就是PUMA,后来坏了之后,我还是不舍得扔掉,擦干净放在那里,偶尔看一下,这么多年过去了,PUMA的标志还是没有改变;90年代我买的第一辆车是美洲豹,原因就是我觉得美洲豹那个造型非常象PUMA;2006年,我终于完成了和PUMA合作的心愿。

  朱骏这样的表白,似乎足以证明联城和PUMA的合作绝非偶然。

  卡洛斯:和PUMA一起克服障碍

  京沪大战从来就是听起来就兴奋的比赛,北京几乎很多年没有在主场输给上海球队了。离开了工人体育场,北京队的运气好象也没了,昨天,卡洛斯却在他曾经工作了93天的北京国安队面前,用一个漂亮的2比1战胜了对手。这样的胜利,让今天卡洛斯的脸上写满快乐。

  两场联赛一场

足协杯,两胜一平的战绩,让卡洛斯不禁感慨:“这个礼拜的2场比赛都过去了,很高兴也很重要的是我们赢了。”由于接下来联城将在本周日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实力不俗的山东鲁能,而下周三,还将迎来首场德比,显然联城将面临又一次挑战。对此,卡洛斯认为:“现在,我首先要想的是了解对方球队,从明天开始我们全队就将准备周日这场比赛,我现在是先考虑鲁能,之后才会考虑
申花
。”

  在执教联城之后,卡洛斯一直没有正面表示过要带领这支球队,在联赛中取得怎样的成绩,今天,卡洛斯在谈到未来的目标时,还是意味深长的说道:“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下一场,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我也知道鲁能是中超中最强的球队之一,但我们还是要努力。我们的目标就是一直走下去,路还很长,但我们要往最好的方向走下去,现在才刚刚开始,还好我们的第一步走的相当好,之后我们在联赛的路上还会遇到很多障碍,但是我们还有PUMA,我们会和PUMA一起,一步步战胜所有困难。”

  和卡洛斯对联城的未来展望多少有些异曲同工的,还有朱骏的未来畅想,并没有准确的数字指标,也没有夺冠豪言,更没有保级的低调,朱骏只是强调联城在06赛季:“非常好的防守,充满自信,场上注意力集中”这样三点,在朱骏看来,有了这三点,联城的未来就够了。

  也许,防守、自信、注意力真的会让联城在中超赛场,继续上演京沪战式“一切皆有可能”的场面。

  (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