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北:阻击大连须盯死两人 拿下这场就等于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晚大连消息,《汉城体育》3月20日晚间报道,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在分析对手大连实德的时候着重提到了两个名字:邹捷和扬戈维奇。他认为只要全北现代队的防守队员能够盯防住这两人,那么大连队进攻的火力至少会被浇灭一半。

  崔康熙带着全北现代队于3月20日中午12点左右抵达了大连,下飞机后不久就开始训练。大连实德队在这次接待工作上做的非常到位,不仅为全北现代队更换了级别高的酒店,
福拉多也同意把实德基地内自己的训练场让给客人来用,自己则带着队员们去铜牛岭散步去了。面对大连实德方面的热情,全北现代队方面表示很满意,主教练崔康熙表示等到大连去全北现代主场比赛的时候,将会更加努力回报大连实德的真诚。

  下午4点左右,崔康熙带着全北现代队的队员们出现在了实德基地内的训练场上。全北现代队穿的训练服是灰白色,加上他们强壮的身体,感觉更像是揉道队员而不是足球运动员。训练一共进行了两个小时左右,崔康熙从头到尾都跟队员们一起训练,跑圈、抢圈、逼抢、打门,全部都是身先士卒。崔康熙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兴奋,能做出各种专业动作,背身拿球、头球争顶、过人,只是动作幅度很小,全北现代的队员也不敢拼命地跟主教练拼得太凶,因此抢圈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

  训练结束后,崔康熙先后接受了中国媒体和韩国媒体的联合采访,在接受中国媒体翻译时,全北现代队带来的翻译不懂足球翻得有些鸡同鸭讲,让中国记者很头疼。例如有中国记者问“您认为谁会从这个小组出线?”翻译不懂“出线”,就翻译成了“出现”,结果崔康熙说了一大堆队员的名字,都是一些不为中国球迷所熟悉的现代队队员名字,唯一听懂的就是崔振哲的名字,崔康熙表示一定会派崔振哲出场让他在后防线坐镇,好在又有记者补充问到他认为全北队的出线机率有多大,他才回答了如果赢了这场基本上全北现代就等于出线了,崔康熙的原话是说“如果我们赢了跟大连实德的这场比赛,那么我们小组出线的概率将会是80%”,几乎相当于出线了。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崔康熙才比较有条理的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分析,而且重点提到了国脚邹捷和外援扬戈维奇。

  崔康熙首先指出了实德的433阵型,他已经看过了实德跟越南队的比赛,以及实德去年夺冠时的比赛录像带。在433阵型中,邹捷和外援扬戈维奇是进攻的主要核心,因此他将派专人盯住这两名球员,除此之外,季铭义和张耀坤的名字虽然他叫不出,但是也知道是两名国脚:“大连实德队的队员多数都有丰富的作战经验,有过国家队经历的球员有一半以上,所以他们国际大赛的经验比较丰富,这点是我们不能与之比较的。但是大连实德也有自己的问题,他们的进攻路线过于单一,只要困住扬科维奇,就等于卡住了实德队的命门。”

  相对于实德来说,全北现代队的攻击点要多一些,而且通过边路进攻的他们不怕实德队的阻截,尤其当在边路上派出有技术和速度的金炯范,一定能够给实德制造麻烦。崔康熙对于这三分志在必得,全比现代队上下也因为赢了对日本大阪钢巴的比赛后信心爆棚,相信22号下午的较量将会非常激烈。

  (小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