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不会成为日本主帅 高昂价格让日本足协却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东京消息,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朗表示,由于价格太过于昂贵,现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不会成为日本国家队的主教练,本土的教练员仍然有机会成为国家队的主教练。

  由于温格曾经在日本的名古屋八鲸俱乐部执教,对日本足球了解甚佳,因此日本足协在过去的时间里曾经两次的找到温格,商讨其执教日本国家队的可能性。第一次是在1998
年的法国世界杯,第二次是在2000年特鲁希埃离职后,但温格两次都拒绝了日本足协的邀请。

  这次是日本足协第三次接触温格,希望他可以取代

世界杯之后即将离任的济科,但川渊三朗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道:“温格对日本足球很感兴趣,我也相信他会是执教日本国家队的一位好教练,但问题是价格太为昂贵,我们承担不起这笔费用。”

  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签至2008年,每年的年薪约为430万美元,多于济科执教日本国家队的工资。

  在被问及到本土教练员执教的可能性时,川渊三朗说道:“我不能否认本队教练员执教的可能性,但现在的人选还为零。如果技术委员会有任何的人选提名,我会给予考虑的。”

  济科在法考、荷兰人汉斯奥夫特和特鲁西埃之后,在2002年世界杯之后成为第四位日本国家队的外籍教练。横滨水手的主教练冈田武史是最后一位执教日本的日本主教练,他曾经在1998年率领日本入围法国世界杯,但输掉了全部的3场小组赛。

  (提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