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吉组合中超首演砸锅 武汉球员质疑吉奥克斯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7:1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余言报道 去年武汉队之所以取得成功,由吉奥森和维森特搭档的锋线“双森”组合居功至伟;而今年,武汉锋线则换上了吉奥克斯和吉奥森的“双吉”组合。19日对天津之战,双吉组合首次联袂亮相,但表现平庸。教练组和队友们都评论:双吉没有双森好使。

  新加盟的巴西人吉奥克斯的中超处子秀表现不多,唯一的亮点是给吉奥森做了一次
球,但吉奥森射得太正。与上赛季的维森特相比,吉奥克斯的头球能力、抢点能力都较一般,上半时有一次补射偏出,下半时的表现更是平庸,有记者说如果不细看还真看不出他是外援。从这场球直观来看,吉奥克斯的作用不如天津队的巴西前锋奥里欧。裴恩才也说:“吉奥克斯太慢,这场球打得不好。”裴恩才的评论是一语中的,吉奥克斯的速度太慢,不仅是跑动中速度,也包括动作频率。武汉队一名主力球员说:“我们希望的外援是前场能充当桥头堡,靠自己发挥闯出一片天地,吉奥克斯这个能力太一般了。”

  而另一名外援吉奥森虽然能力已得到认可,但现在的状态却没有调整好,裴恩才说:“在成都受伤后,吉奥森的状态一直没有到最佳。”如果吉奥克斯不能恢复到上佳状态的话,

武汉队在前场将会迷失方向:去年双森打进了武汉队近2/3的球,而今年外援还没有“开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