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尹明善:感谢足协用心良苦 力帆没再吃裁判的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6:0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印毅重庆报道 神奇的两连胜,这一开局不仅让力帆将帅欣喜万分,更开心的人无疑要算多年来因队伍成绩不佳备受责难的力帆老板尹明善。“这个成绩我肯定高兴,但我认为不能被胜利冲昏头脑,我们才刚上路。”19日晚,尹明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尽量控制内心的起伏,他坚持认为,力帆这样的开局也跟中国足协系列整顿中超的举措有关,“我们没有再吃裁判亏了,赢球也就容易了。”

  刚刚从北京开完两会的尹明善并没有清闲下来,相反,积累多日的企业事务让他连看球的时间都抽不出来,“很遗憾,这么一场胜利我都错过了。不过我今天(19日)下午时刻关注着比赛进程,比赛刚结束就给陈宏打电话过去代问力帆将帅了。”当记者告诉尹明善,乔尔达斯和达科等老外赛后一直关切他有没有去现场时,尹明善笑了,“可能我这个没去现场的老板让他们感觉不合格了,但我的确是走不开。下面还有这么多场比赛,只要我能够抽身,一定会去看球的。”

  相对过去赢球后不停地夸赞教练队员,这次尹明善提到力帆的两连胜说得最多的是保持冷静的头脑,“我给陈宏打电话就说了,千万不要被胜利冲昏头脑,因为我们前两个对手实力不算太强,而且我们有主场优势。”尹明善表示,联赛是漫长的过程,力帆队必须避免重蹈三年前降级的覆辙,“三年前谁会想到我们降级?打了一半联赛后,我们都很乐观,但最后还不是活生生地被弄下去了。”在尹明善眼里,“另类”的力帆一向是别人联合整治的对象,“我们能连胜,跟对手不重视我们有关,现在我们成绩好了,树大招风,接下来别人肯定重点盯住我们。”

  尹明善承认,他不排除力帆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会成为别人联合排挤的目标,但他也欣慰,在中国足协近来一系列的举措面前,重复当年那样的悲剧可能性不大了,“说实在的,力帆获得这么好的开局,我要感谢中国足协。今年足协下了很多功夫,包括清除派系,联合司法打击

赌球假球,处理欠薪,整治裁判等等。尤其是裁判问题,过去他们是比赛表演的主角,但今年好多了,我观察了最近两轮,裁判都很公正,我们力帆自然也得益了,胜利跟裁判的公正有很大关系。”尹明善表示,希望接下来足协继续对联赛严格控制,打击一切丑恶行为,保护像力帆这样的俱乐部,“如果能够坚持下去,那我们力帆今年就好过了。”

  当最后记者问到,力帆如果能够一路飘红下去,是不是能够极大的促进力帆520的销量时,尹明善笑了,“那我倒没考虑太多,力帆520下线后一直是供不应求。我们出于质量原因控制产量,如今提车的人都排到几个月后了。”当然,尹明善承认,球队打出成绩,他投入球队的决心也会更坚定,今后的投入也会更大,“来年我们的冲击目标就会是前面的强队了,而不仅仅是保级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