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裴的手气相当糟糕 天津门神竟成裴恩才最大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天津报道 四十年前在天津河东体校踢球时,刘春明司职中场,裴恩才踢前锋,刘春明与裴恩才一同对记者说,当年他们的合作可谓相得益彰。后来刘春明去了河北队,裴恩才去了八一队,虽然分手已40年,但裴恩才还记得“刘春明传的球特别到位”,19日刘春明也“很到位”地给了裴恩才致命一击。

  泰达队从一开场就压制住了客队的进攻势头,特别是中场的围抢十分成功。而武汉
队显然准备不足,中场几名队员都不在状态,既不能逼抢也组织不起进攻,踢得软弱无力,裴恩才批评手下时直言:“人家是在玩命,我们是在玩球。”结果上半场天津队就两度把握住角球机会以两球领先。为了改变场上的面貌,裴恩才中场休息时狠狠地批评了队员在场上的散漫,复盘时他认为关键就是“几名中场队员拼不起来,让对方中场发挥出来了”,下半场开场不久裴恩才换下了8号郑斌,武汉队渐渐有了起色。

  

武汉队的进攻开始有了起色,两支“技术流”球队在场上打出了较高水平。朱广沪也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赛后的评语是,这是一场技术含量很高的比赛。这时不能不说的是武汉队的运气实在太差了,接连创造了好几次得分机会,但就是把握不住,其中最好的黄金机会有两次:一是吉奥森的一对一单刀浪费得尤为可惜;二是王文华在禁区线上的迎球怒射,结果被首次首发的天津队年轻门将赵燕明挡出了底线。

  回到酒店后,裴恩才在谈及比赛时也说:“就是这个门将,上一次在山西打

足协杯时也是他把的门,他也是发挥得很不错,想不到打我们时还是这么神。”赛后裴恩才接了许多电话,安慰的话都差不多都谈到了天津队门将的神勇,而对裴恩才来说也最大的安慰就是,尽管天津队3比0大胜,但是当场评选出来的最佳球员奖却是天津队门将赵燕明,从中也表明裴恩才就是输在这名门将的神勇发挥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