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山自吐与球迷冲突缘由 为自己不理智主动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40 深圳晚报

  

王宝山自吐与球迷冲突缘由为自己不理智主动道歉

  本报讯昨日下午深圳金威队结束在陕西省体育中心的训练后,主教练王宝山和一位球迷发生冲突,场面一度混乱。

  昨晚回到宾馆后,王宝山的情绪逐渐冷静下来。对于自己在整个事件中的不理智行
为,他郑重向陕西球迷道歉。王宝山表示,当时之所以做出过激举动,是个别球迷的“陕骂”严重伤害了他,“必须去保护自己”。

  王宝山表示,自己作为客队教练回到家乡,并不想和陕西球迷发生冲突。但是个别球迷,先是“问候”了李毅的母亲,又“问候”了其他球员的母亲,对于他则是用“陕骂”招呼。当他准备离开体育场时,场面非常混乱,个别球迷的追骂最终让他出离了愤怒。

  在解释自己的行为时,王宝山透露,由于球迷起哄李毅,深圳队的赛前训练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他本身就窝着一肚子火。而深圳队离开体育场时,有球迷还追骂李毅,他出于保护李毅的目的,质问球迷为何一定要骂,这招致了个别球迷对他更厉害的追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