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下最后通牒 省政府满足不了三大条件就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大连报道 两场联赛一场足协杯,辽宁队始无前例地在赛季一开始就遭遇了三连败。接下来球队轮空的一周,将是决定辽足未来走向的关键时刻,从肇俊哲到张曙光,都将展开各自的拯救活动。

  18日的比赛,球队的表现让小肇很感动,坐在休息室内,大部分辽宁队球员已经离开了,只剩下他与张永海、于汉超三名队员。已经半天没有说话的小肇突然拉起于汉超,夹
杂着手势评点着小将错失机会的那个球:这个球你如果能预判球的来势,早些启动的话,往前一点就能抢到了啊……末了,小肇有点遗憾地说:年轻队员们还是太急啊。

  回到酒店,小肇突然迸出一句:我们是不是该去烧烧香了,真不知道老天为什么这么折磨辽宁队?从锦州来到大连的当天中午,

辽足上下都没有吃饭,就在房间吃方便面,“看到那个场面我心里非常不是滋味,但我也很感动,有那种同甘共苦的感觉”。打大连的前一天晚上,肇俊哲在睡觉之前还在祈祷好运气,“但第二天打比赛运气实在太差了,下周要打义赛了,我还是做点善事吧,希望能够快点转运,快点脱离苦海。”

  这几天小肇除了训练、吃饭之外,就是在房间内上网。金州宾馆没有宽带,肇俊哲要有很大的耐心等待无线网卡的速度。上网主要还是查两方面的事情,一个是自己的义赛,另一方面就是有关收购股份方面的法律问题。面对接下来轮空一周的缓冲,肇俊哲将先返回沈阳,除了忙于自己的义赛之外,他还会与体育局方面人士交流收购一事,并将尽快形成文字方案,交有关方面参考。

  在小肇准备展开行动的时候,张曙光已经悄然潜回沈阳,他带回来了大股东方面的方案。张曙光去了体育局,向省体育局、省政府作最后摊牌:一、希望政府帮助辽足尽快找赞助商;二,政府不出面找赞助商,只能把主场迁出省外;三,如果前两条都不同意,大股东就和二股东一齐交出股份,让队员们成为大股东;四,如果前三条都不行,辽足解散。

  张曙光做好了辽足“死掉”的准备,但是球队却根本没有这样想过。在输给实德之后,主教练唐尧东立刻做出一项决定:寻找外援,解决锋线危机,他已经紧急联系了前一段时间在成都五牛试训的一位南非外援前锋来队试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