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小虎三次绝杀未能进球 辽连战中场会议断送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2: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大连报道 卫冕冠军中超首演的90分钟,唱主角的并不是大连人,在一段长时间内占据场上优势的反而是辽足,但是因为中场休息时的一次战术会议,让辽足最后只能接受0比2的败局。

  3月17日下午,辽宁队球员在金州体育场,面对如菜地一样不平的球场,小伙子们不禁扑哧一声乐出了声:场地不错啊,比我们前天在锦州的那个场地还强,我们敢说绝对比大
连队更适应金州的场地,苦中作乐的话中透露的是一种不甘心束手就擒的感觉。上半时,辽宁队把兵力更多地集中在后半场,偶尔试探性地反攻,上半时与实德斗了个旗鼓相当。

  在中场休息室,几乎所有的球员都产生了一种强烈的共鸣:攻出去,灭掉实德。“他们有什么啊?前面进攻就靠扬戈和潘塔两个老外。我们下半时完全可以压出打。”队员们在会议上向主教练建议。教练组专门针对实德的防守薄弱环节进行了战术布置。“他们左路防守是个软肋,刘宇明显不如以前的安迪尔森,下半时于汉超(

辽足右前卫)你突破一定要坚决。”事实上,中场休息的一番变化带来了一定效果,在扬戈维奇破门之前,杨旭在反击中形成空门、于汉超右路突破后形成单刀、徐亮补射空门被裁判挡住,可惜三次绝杀都没能入球,相反由于在进攻上投入了更多的兵力,出现的后防漏洞被实德人抓住。“把杨旭放在替补阵容,就是准备让他下半时冲一下。实德软肋也找到了,机会也出现了,但就是把握不住”,赛后,唐尧东提得最多的还是那次杨旭空门不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