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生闭门谢客仍未避免败局 曲波:漂亮球没有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2:05 济南时报

  从热身赛时的0:7,到昨晚的1:3,青岛中能队在半个月内连续第二次客场输给了泰山队。如果说在热身赛中还有实力上保留的话,那么昨晚的失利让青岛中能无奈的同时也心服口服。

  比赛结束之后,青岛队所有队员的情绪都不高,包括打进安慰球的曲波。当记者表扬曲波那个球进得漂亮时,曲波笑得很勉强:“漂亮有什么用,比赛都输了!”已经拼尽全
力的中后卫杨磊只是不断摇头:“全是定位球失分,没办法,真是没办法了。”守门员李帅面对国家队队友李蕾蕾的安慰,只能挤出一丝苦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看到队员们心情都很糟糕,殷铁生也只能安慰大家:“这场比赛所有队员都很努力,至于输球,是定位球防守上出了问题,大家都好好总结一下吧。”为了鼓舞士气,殷铁生给两名济南籍的队员察可军和刘志勇放了假,允许他们回家住一晚上,“其他队员等明天回到青岛再给你们放假。以后还有很多比赛等着咱们,大家提起精神,没问题的!”

  实际上,殷铁生自己在赛前就已经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比赛之前,青岛队为了能从济南全身而退,在备战上可谓精细到了极至,殷铁生也向他济南的朋友直言不讳:“这次回来就不见面了,这场比赛的压力确实太大了。”考虑到

泰山队为了破解铁桶阵,一定会在定位球上做文章,青岛队赛前也练习了防守定位球的战术。可是,双方队员个人能力差距实在太大,青岛队依然没能重演去年逼平泰山的好戏。

  赛后,殷铁生向记者表示,青岛中能队确实已经尽了全力,但是泰山队的实力太强大了,这个比分也完全体现出了两队的差距。 (记者 董宏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