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爆冷不敌上海联城 北京球迷呼唤耶利奇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北京国安昨天主场爆冷1比2不敌上海联城,终场哨一响,“还我耶利奇”的喊声便在丰体上空盘旋。

  球迷怀念耶利奇

  虽然科内塞在开场10分钟便为北京队取得领先,但张效瑞与堤亚戈在上下半时最后
时刻分别进球,为联城逆转。更让北京球迷内心产生落差的是,已转会厦门的耶利奇在两轮联赛中攻进三球,而北京国安两场比赛后仅有一球入账。比赛结束后,一位球迷对记者说:“你说耶利奇那么好用,怎么就不要呢?我真不明白。”

  卡洛斯爆当年内幕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插曲是上海队主帅卡洛斯,这位2003年仅在五轮比赛结束后便被北京炒掉的教练对往事耿耿于怀,在昨天比赛前他就强烈表示:“我一定要赢下这场比赛。”结果让他非常满意,兴奋之下,他对记者大爆当年下课内幕,他说:“我记得我离开队伍的那一天,我们是打中远,此时北京俱乐部给我提出了一些‘条件’,如果我接受的话就可以继续执教,但是我拒绝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