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0球外援井喷 金球金靴双料得主耶利奇风头最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2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林峰报道 和首轮联赛外援只进2球(耶利奇和国际的阿尤)相比,中超第二轮联赛,洋枪集体开火,除了没有进球的陕深之战,其他的比赛都有外援进球,他们在17个进球中占据了10个,风头最劲的当然是去年的金球、金靴双料得主耶利奇,他在中国队的两个中后卫杜威、李玮锋看护下依然梅开二度,卫冕射手王势头不减。

  申花厦门之战,外援奉献了4个进球,伊万诺维奇渐成申花进攻核心,如果其表现继
续如此,那么,申花球迷很快就会忘记佩特之痛。不过,和伊万相比,耶利奇的表现更是光芒四射,“太棒了!这种感觉简直太奇妙了!”在独中两元后,耶利奇如此形容自己的心情,两轮三个进球也给了抛弃他的北京现代一个耳光,“那些说我离开那里就不灵的人可以闭嘴了”,和他同处一室的乔吉姆更是对塞黑人赞誉有加,“真是太伟大了!他都成我的偶像了!”

  卡洛斯终于可以昂首离开京城了,帮他摘掉“农民”帽子的是从J联赛归来的堤亚哥,尽管科内塞的进球帮助北京领先,但第91分钟,堤亚哥的进球让北京的气温骤降10度,“我回来了,我进球”,堤亚哥告诉中国球迷,不要忘记我!

  可能是第一场比赛,实德打

辽足,上半场一团糟糕,又是扬戈维奇,他的及时苏醒帮助实德赢得了开门红,并且导致对手盯防他的球员遭受红、黄牌的惩罚,尽管他的进球方式是点球。一个细节可以说明扬戈的重要,当他被雷比放倒的时候,福拉多很是紧张,“扬戈要是伤了,谁来打亚冠啊?”本周三,实德亚冠面对全北现代,没有扬戈,实德难言必胜。

  和耶利奇、堤亚哥、扬戈等已经在中国联赛效力过的洋枪相比,力帆的达科和

鲁能的日夫科都是新人,但他们正在迅速地适应中超。

  在上一轮和辽足的比赛中,达科就已奉献了一次助攻,这次在被

亚泰全场压制的情况下,又是达科的直接任意球帮助力帆取得了两连胜。这位踢过欧洲冠军杯的球员进球后给了乔尔达斯深情一吻,“我剃了胡子,应该不会扎到他。”达科赛后笑言,“不过,我的脸上都是汗水,他现在应该在洗脸吧。”现在,达科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已经和昔日的马克、比坎尼奇一样,而他也爱上了重庆,“如果可能,我希望可以在这里一直踢下去,直到退役”。

  鲁能的中场核心是郑智,但日夫科也在左前卫的位置上给了郑智很大的帮助,主场面对热身赛7比0痛宰的青岛,他们踢得很是从容,在角球助攻周海滨得分后,日夫科也按捺不住,他诡异的左脚任意球直挂球门死角,连郑智、王亮这等任意球高手都忍不住拍手叫好,“太厉害了,要知道,这个进球的距离可有35米啊”。

  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奥里欧,从后腰改打前锋的他身高1.95米,给了武汉很大的压力,他接蒿俊闵的任意球后头球攻门得手,及时压制了武汉的反扑,也暂时度过了信任危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