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打造足球魔兽帝国 两年内小球员会让大家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曹杰)算上刚刚加盟的谭望嵩,在和北京之战前联城阵中国青队员的数量已经增加到了6人,这几乎已经是中国国青队的半壁江山了。王大雷,谢可凉,王松等,这些很有潜质的年轻球员在今年被联城老总朱骏几乎是以半抢半买的方式集结到联城,这已经很能说明问题。昨天的比赛中王大雷的表现依旧抢眼,只是由于过于喜欢表现自己让场下的球迷往往看的比较心慌,而第一个失球也和王大雷的过于托大有些关系,不过朱骏却丝毫不以为然,在他看来像王大雷这样的球员就是应该尽情的发挥自己,而这些年轻队员也会在联
城获得更大的发挥空间。

  记者:您今年买了很多年轻球员,大家都觉得您是在为未来投资。

  朱骏:我要买球员的标准有三点:第一是要年轻,有潜力;第二是有拼劲;第三是技术要好。王大雷最近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其实我们今年买的几个国青小将都非常有实力,只不过他们现在还没有像王大雷一样获得这么多的上场机会,至于是不是投资未来我想肯定是的,不过这个未来的时间不会很长,可能两年之内这些小球员就会让大家大吃一惊。

  记者:王大雷一来就打上了主力,你对他的表现满意么?

  朱骏:主教练满意,球迷满意我就满意。他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到了,其他的几个小队员的表现也非常的好像上场比赛的黄洁,包括这场比赛的高万国大家不要忘记高万国也是个非常年轻的队员,他也有着很好的前途,在我们队年轻队员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记者:算上门将王大雷,联城将拥有五到六名国青队队员。你曾经说你的目标,是争取将来的国青队甚至国家队,有将近一半的球员是联城出去的。

  朱骏:既然搞足球有这种想法也是正常的吧。

中国足球肯定是要靠年轻人的,足球本身就是年轻人的运动。

  记者:那下一步你还有引进什么人的打算吗?

  朱骏:冯潇霆。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有得到大连方面的正式答复,但是他是我们的一个目标,不过也不是说非要不可,好的年轻队员总是在不断的涌现的。

  记者:这让我想起了现在的阿森纳,年轻队员过多成绩肯定不会好,这个你有没有想过?

  朱骏:我们现在成绩不好么?这个主要看主教练的调教,阿森纳今年是唯一一支进入

冠军杯8强的英国球队,
皇马
都是巨星不照样被他们淘汰。

  记者:球队打成现在这样是不是出乎你的意料。

  朱骏:没有。我一直对我的球队充满信心,我们会打的更好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